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推出优萃有机奶粉打破价格壁垒 “优质优价”赢得国际市场认可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8日 17:18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随着国产奶粉越来越受宝爸宝妈们的欢迎,越来越多的本土奶粉品牌开始焕发生机。君乐宝推出优萃有机奶粉打破价格壁垒,“优质优价”赢得国际市场认可。

君乐宝推出优萃有机奶粉打破价格壁垒  “优质优价”赢得国际市场认可

随着本土品牌的逐步崛起,国产奶粉品牌市场占有率近年来也在不断上升,数据显示,2019年国产奶粉市占率超过60%,优秀的国产奶粉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最近,这款有着“好口碑”“高性价比”称号的君乐宝奶粉,每天霸屏近百万中国妈妈的育儿圈,上市不到7年时间,便一举拿下国产奶粉中的C位。

精益求精追求高品质,好评如潮的本土奶粉品牌

生产高品质奶粉的关键一步,就是自建自控奶源基地。据悉,君乐宝奶粉的奶源全部来自于君乐宝优致牧场,该牧场位于有着优越自然条件的华北草原,被称为“黄金奶源带”。同时,君乐宝奶粉率先打造全产业链模式,在优致牧场实现集奶牛养殖、生产加工、观光旅游一体化经营管理,在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的同时,可以让消费者亲自到君乐宝优致牧场参观,零距离感受君乐宝奶粉的品质。

数据显示,君乐宝优致牧场接待游客人数已经突破100万人次,每天共同选择君乐宝奶粉的妈妈更是超过300万。自2014年上市销售至今,君乐宝奶粉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各大平台更是好评如潮,消费者对其品质、配方、口感都表示认可。

打破价格壁垒,“优质优价”赢得国际市场认可

一直以来,不管是本土品牌还是国外品牌,奶粉价格都是参差不齐,甚至很多价格都是虚高,让消费者望而却步。作为本土奶粉品牌代表,君乐宝奶粉始终坚持“优质优价”策略,旨在让中国宝宝都能够喝上“国际品质、亲民价格”的好奶粉。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的有机奶粉价格基本上都在300-400元不等,价格的偏高让很多想要选择的消费者打消念头,对中低产家庭也不够友好。

而君乐宝奶粉首次推出的优萃有机奶粉,价格突破到300元以下,消费者到手价仅需282元/罐,让很多消费者都欢呼不已,纷纷表示一罐普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价格,就能买到一罐高端配方的有机奶粉,君乐宝奶粉不愧是“良心奶粉”。

好奶粉,不仅能够在本土市场赢得认可,更在国际市场大放异彩。据介绍,君乐宝奶粉在行业内率先拿到了国际市场准入的“欧洲双认证”,并且在2019年,凭借过硬的品质及全国销量领先的优异成绩,成为增速全球领先的本土奶粉品牌。

兰州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