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成长发育需要哪些营养成分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5日 15:35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之后,宝宝的营养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了,那么,宝宝的成长发育需要哪些关键营养成分?家长们应该关注奶粉中的哪些营养成分呢?

宝宝的成长发育需要哪些营养成分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走访多家大型母婴用品店后,不少导购表示,家长选购奶粉时,主要关注奶粉中是否含有助于消化吸收、维护免疫力、眼脑发育的营养成分。而在目前奶粉市场上,淳璀有机奶粉受到许多家长青睐,恰恰是因为它亲近原生营养元,富含多种于宝宝成长发育息息相关的营养成分。

据了解,许多家长都尤为关注宝宝对奶粉的消化吸收。而好吸收的奶粉往往是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有机全乳糖在小肠中可以被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利用并生成乳酸,从细微处改善宝宝肠道微生态,促进钙、镁、锌多种矿物质的肠道吸收。同时,有机全乳糖可以帮助抑制肠道腐败菌的生长,有害细菌滋生少,肠胃微生态正常稳定了,宝宝患肠道病的几率也就相对降低。淳璀有机奶粉正是采用了有机全乳糖配方,助力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奶粉中的营养物质,夯实了宝宝成长发育的营养基础。

宝宝的成长发育需要哪些营养成分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此外,宝宝的眼脑发育也是广大家长的育儿焦点。而研究表明,Ω-3脂肪酸在宝宝的大脑及视网膜组织中高含量存在,对宝宝在认知和行为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人体的必需脂肪酸。不过,人体内难以合成Ω-3脂肪酸,需要从食物中获取。为此,淳璀有机奶粉在配方中加入了Ω-3脂肪酸,并且将其含量进行科学配比,每100g奶粉中富含480mgΩ-3不饱和脂肪酸,既满足宝宝眼脑发育的营养需求,又易于宝宝消化吸收。

对于维护宝宝正常免疫力,不少家长也格外重视。那么,维护宝宝的正常免疫力需要哪些营养成分呢?有研究发现,硒可以促进脂溶性维生素E的吸收,而维生素E则能维持硒的活性。两者都是助力身体防护力的重要营养成分,协同合作为孩子构建隐形成长防护墙。因此,淳璀有机奶粉特别添加了维生素E和硒这对“守护CP”,守护宝宝活力成长。

在了解了宝宝成长发育需要的关键营养成分后,我们不难发现淳璀有机奶粉的配方中包含了这些营养成分,配方亲近原生营养元。这也就无怪乎淳璀有机奶粉能在奶粉市场上脱颖而出了。

中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