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贝因美:拟1785.36万元转让全资子公司新美100%股权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0日 09:13来源于:乳业资讯网
分享:

贝因美:拟1785.36万元转让全资子公司新美100%股权

贝因美公布,2020年9月4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1785.36万元将全资子公司杭州新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贝因美:拟1785.36万元转让全资子公司新美100%股权

杭州新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美公司、目标公司”)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为聚焦核心品牌发展,探索其他子品牌的发展新路径,公司拟将新美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育博”),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785.36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将不再持有新美公司股权,新美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品牌“臻佑”的相关产品也将由上海育博组建团队进行运营。

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来源:格隆汇、贝因美公告

乳业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