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挺进“全球乳业五强”之后,伊利品牌价值跃居全球第一 超九成中国家庭品质之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1日 16:20来源于:奶业新闻公众号
分享:

恭喜!恭喜!恭喜!国产品牌伊利继挺进“全球乳业五强”后,再次创造历史新纪录。9月10日,国际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全球品牌价值榜单,伊利在“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10强”登顶,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乳制品品牌,并在“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食品品牌50强”榜单中跃升至全球第二,完美诠释了乳业龙头的超强品牌影响力。

挺进“全球乳业五强”之后,伊利品牌价值跃居全球第一 超九成中国家庭品质之选

伊利品牌价值位居全球乳业第一

让更多人享受牛奶滋养

据介绍,Brand Finance是世界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以专业性和独立性得到业内公司广泛认可,现已成为评判全球品牌价值的重要依据。伊利之所以得到Brand Finance的高度认可,源自于一直以来对潘刚董事长“以消费者为中心”经营理念的践行,以及对品质提升的不懈追求,助推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在伊利,人人都是品质创造者、质量制造者、食品安全守护者。谢梁海是一名从事酸奶质量工作的一线员工,一天他像往常一样做巡检时,突然发现生产线上有产品存在漏杯情况。经过仔细查看,他发现是其中一个杯壁上出现了针眼大小的洞,这会导致产品漏奶。谢梁海立即通知设备主任、生产主任到现场对设备进行排查和分析,凭借过硬的技术,他引导大家分析出了造成漏杯的主要因素,并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成功解决了漏杯问题,并持续在线验证到当天晚上十点才放心下班,做到不放过一杯不合格的产品。

伊利对品质的追求,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为伊利刷新亚洲乳业在Brand Finance榜单中排名记录奠定了基础。据凯度消费者指数《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数据显示,伊利凭借91.6%的品牌渗透率、近13亿的消费者触及数和近8次的购买频次,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

挺进“全球乳业五强”之后,伊利品牌价值跃居全球第一 超九成中国家庭品质之选

伊利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

满足消费者多元健康需求

在一切都是为了消费者的执着追求中,伊利始终坚持创新,不断完善多元化健康产品体系,让全球消费者共享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也让国际看到了伊利未来的发展势头。自2018年以来,伊利连续三年蝉联Brand Finance乳品榜品牌潜力全球第一,向世界展示伊利强大的潜在增长实力。

为了更懂消费者,伊利搭建了覆盖420个数据源、有效数据量级达到全网90%以上的大数据雷达平台,实时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并将这些需求与伊利产品研发有效结合,不断创新产品品类。仅2020年上半年,伊利就推出了“安慕希”芝士波波球常温酸奶、“金典”低温牛奶、“畅轻”纤酪乳低温酸奶、“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伊然”乳矿气泡水、“植选”无糖豆乳、“妙芝”口袋芝士成人奶酪棒等新品,用高品质、多品类的产品服务全球消费者。

挺进“全球乳业五强”之后,伊利品牌价值跃居全球第一 超九成中国家庭品质之选

伊利硬核创新满足消费者多元健康需求

“伊利作为一个致力于行业持续创新的品牌,在今年新冠疫情影响下仍成功地实现了扩张目标,这一点也不奇怪。未来,伊利强大的创新战略将成为品牌未来增长的核心动力。”正如Brand Finance估值总监Savio D'Souza所评论,从提前完成“全球乳业五强”的战略目标,到荣登Brand Finance乳品品牌价值榜首,伊利用硬核实力不断诠释着亚洲乳业的辉煌。未来,伊利将继续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康需求,推动“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来源:中国网财经

奶业新闻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