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 上市十月销售总额过亿 是什么成就坦图思慕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0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好不好,不是企业自己说的算,是需要市场自然优选、消费者选择后、宝宝体验后等给出的结果!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上市仅仅十个月,销售总额就已经过亿了!销量突破30万罐!是什么原因,让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那么受欢迎呢?

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  上市十月销售总额过亿  是什么成就坦图思慕尔

澳洲品牌授权

坦图是来自澳洲的品牌,在澳洲的生产基地澳洲蓝湖乳业集团,是澳洲很有实力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工厂之一,拥有比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同时,澳洲蓝湖乳业授牌给杭州康诺邦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后期合作中共同研发,并且得到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的科研支持,为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的生产保驾护航,同时为后续的研发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汇聚世界优质原材料

荷兰、新西兰、澳洲、爱尔兰、美国等等优质原材料的优选,保证了奶粉的品质。可以说是以“吹毛求疵”的态度来严控品质。

小分子结构

非常特别的“双蛋白”配方,利用酶水解技术以及膜分离生物技术,将两种小分子蛋白应用到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小分子结构,非常易于吸收,适合肠胃比较脆弱的小宝宝,特别是处于断母乳时期的小宝宝。

与此同时,坦图奶粉中的α-乳白蛋白中富含色氨酸,给宝宝更好的睡眠。所以在奶粉上市后,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才有了现在的“战绩”。

坦图光辉·思慕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