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断奶宝宝选什么奶粉好?朵恩羊奶粉 5G品质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吸收好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3日 10:26来源于:奶粉行情
分享:

断奶宝宝选什么奶粉好?母乳停了以后,妈妈卸下了一个重担,同时也隐隐担心:宝宝的营养不会落下吧?其实含有科学配方的奶粉,照样可以补充宝宝成长所需。有些妈妈身体不好或天生奶水少,哪怕从宝宝出生起就充满爱意地喂奶粉,也一样是个好妈妈。

选择奶粉时,除了要考虑奶粉的奶源是否安全、优质,还要考虑宝宝自身的体质、口味这些个性特点。适合自家宝宝的,才是真的好。那么,这些个性需求要如何满足呢?答案是:不同的科学配方。

这次我们就围绕着不同奶粉的科学配方,挑选了雅泰旗下自有牧场奶源、朵恩羊奶粉,给需要的爸爸妈妈们做个参考。

断奶宝宝选什么奶粉好?朵恩羊奶粉 5G品质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吸收好成长

朵恩是雅泰乳业旗下一个高端乳品品牌,被称为“奶粉中的米其林双星”,堪称宝宝的营养全家桶,它可以“一罐式”满足宝宝的3大营养需求。

1.特别添加乳铁蛋白——母乳核心免疫蛋白。

常看我们文章的妈妈都知道,乳铁蛋白有助于增强宝宝抵抗力,还能参加身体内铁元素吸收和运输,促进肠道发育。朵恩羊奶粉,乳铁蛋白的含量达到了84.5/100克,在没有超出国标范围(1.0g/L)的基础上,朵恩的乳铁蛋白含量已经相当接近母乳中乳铁蛋白的含量了。

2.加入了母乳中含有的OPO和DHA,助力宝宝大脑发育;

DHA就不多说了,大名鼎鼎的“脑黄金”对大脑和视力发育都很有好处。

OPO(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作为一种结构化油脂,其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从而使得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水平;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提高免疫能力;有效提高宝宝对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增加宝宝大便的柔软度,减少便秘的发生几率,更好地支持宝宝的健康成长。

断奶宝宝选什么奶粉好?朵恩羊奶粉 5G品质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吸收好成长

我们都知道,奶源对奶粉的品质影响重大,而牧场又直接关乎奶源质量。朵恩羊奶粉正是来自自有牧场优质奶源。在这个黄金奶源地,有着纯净的空气,广阔的草原,舒适的气候。

世界有云,得奶源者得天下,雅泰乳业自创立以来,就将奶源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依托泾阳地理优势,在泾河边上建立了雅泰奶源基地,独特优质的自然环境,现代化的养殖模式,而且紧靠生产工厂,做到12小时内完成从挤奶到生产的全过程,最大程度保证了奶源的新鲜。这个独具历史特色的泾河奶源带为雅泰提供了充分的奶源保障。为了让每一头奶山羊都能健康地长大,连蓄养密度都有限定,产出的奶水质量当然也更高喽。

断奶宝宝选什么奶粉好?朵恩羊奶粉,5G品质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吸收好成长,经过国家级的品质管理标准监督,让妈妈可以安心选购!

奶粉行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