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内羊奶粉排行榜前十”怎么选?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亲活好吸收 悉心护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3日 10:26来源于:菏泽新闻网
分享:

近年来,在社会科技和消费需求的推动之下,高营养的幼儿配方羊奶粉得到了不少年轻宝妈们的青睐。在近些年来受到了宝妈们的热烈追捧之下,面对国内羊奶粉前十排行榜,究竟该选择哪个品牌好呢?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亲和好吸收,悉心护成长成为了众多宝妈选择的对象。

“国内羊奶粉排行榜前十”怎么选?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亲活好吸收 悉心护成长

一、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在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省,坐落着历经无数尼德兰王国世纪更迭的天然牧场。金领冠悠滋小羊以100%甄选优质山羊品种——荷兰莎能羊羊乳为原料,通过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品质更有保障。

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采用荷兰100%纯羊乳,天然精细小分子,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2.76微米的山羊乳比牛乳细小1/3,更易吸收。添加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预防钙流,减少钙皂生成,宝宝便便通畅。更有四倍活性益生菌,专利休眠技术,菌种更有活力,能耐胃酸和胆汁酸。还添加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是益生菌的强大后盾,百秒瞬时工艺,尽可能保留配方成分的营养活性。

“国内羊奶粉排行榜前十”怎么选?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亲活好吸收 悉心护成长

二、佳贝艾特羊奶、御宝羊奶、美羚羊奶

佳贝艾特羊奶、御宝羊奶、美羚羊奶也都是行业内不错的羊奶粉,如果你的宝宝有选择羊奶粉的需求,也可以尝试。

挑选羊奶粉,最重要的就是不给肠道增添负担。所以说,第一步要看营养物质是否易吸收,宝宝好消化;第二步要看奶粉中的营养物质成分;第三步要看专项检测和工艺技术等品质。有了这三步,再也不怕羊奶粉国内前十奶粉不知道怎么挑选了!

菏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