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最可靠?金领冠睿护珍稀“宝”护配方 护宝成长没压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4日 16:39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最可靠?说到这个问题估计很多妈妈都是十分纠结和困扰。对于妈妈而言宝宝就是自己心里的宝,恨不得捂在手心里。奶粉作为宝宝每天的营养来源,选择的时候需要谨慎谨慎再谨慎。而在众多奶粉品牌里,到底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呢?其中,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珍稀的草饲奶源,赋予宝宝充沛营养和天生保护,是一个令人放心的选择。

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最可靠?金领冠睿护珍稀“宝”护配方 护宝成长没压力

珍稀草饲牧场,融入自然力量

草饲奶仅占全球奶源的10%,而金领冠睿护草饲则优中选优,甄选世界黄金奶源地——新西兰南岛内仅占0.5%的珍稀草饲牧场,为其在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温带海洋性气候和2000年未受工业污染的原生态环境保证了这里的珍稀草饲牧场可以一年365天进行自由放牧。草饲牧场实行轮牧制,每年更新10%的草种,确保牧草持续新鲜营养;同时充分尊重奶牛天性,每天挤奶不超过2次,奶牛只食用小于15厘米且富含粗蛋白及多种矿物质的新鲜黑麦草和白三叶草,不接触生长激素和转基因物质,拒绝滥用抗生素,活得更快乐、健康。正是基于这样高的标准,所产出的草饲生牛乳原料才能通过世界上最为严格的新西兰AQ权威草饲认证,因而也更令人放心。

如此产出的草饲生牛乳的营养也更丰富,其中有助于促进大脑发育的Omega-3含量可达普通牛乳的2倍,有助于促进宝宝视力发育的β胡罗卜素含量接近3倍,能够增强细胞免疫力的CLA含量则可达5倍,更加贴合宝宝的营养需求。

珍稀“宝”护配方,强化天生保护力

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不仅100%采用草饲生牛乳制成,还在配方上进一步强化对宝宝的保护力,更好地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

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利用冷喷工艺保留了乳铁蛋白的活性,帮助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乳铁蛋白的纯度和活性都更高,每20000g草饲鲜奶才能萃取1g,堪称精华中的精华,可以给宝宝带来更好的守护。这款奶粉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它们更容易被宝宝的肠道吸收,更贴合宝宝的天生所需;还含有GOS、FOS、LOS三重益生元,能促进宝宝肠道内益生菌的繁殖,保护宝宝的小肚子。

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这个问题,宝妈们还真的不能马虎。宝妈们在挑选奶粉的时候,不能盲目选择进口奶粉或者盲从听信广告的宣传,一定要亲自考察,多做功课,从品牌实力、奶源地、奶粉营养成分,还有宝宝是否爱吃等多个角度综合考量后,再给宝宝挑选最为适合的奶粉,一切以宝宝的健康为第一要义!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