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糖不耐受是不是就不能喝奶粉了呢?英国佑硕乳糖酶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6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很多小宝宝吃奶之后会出现腹泻、腹胀、大便不正常,水便分离有泡沫其实这都都是乳糖不耐受的典型症状,宝宝一旦出现了乳糖不耐受症家长就慌了。有些家长问:是不是乳糖不耐受就不能在继续喝奶粉?对于这个问题,佑硕乳糖酶比较具有发言权!

乳糖不耐受是不是就不能喝奶粉了呢?英国佑硕乳糖酶呵护宝宝健康

在解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要先来了解什么是乳糖不耐受!

奶中含有一定的乳糖,是没有办法被人体直接吸收的,需要通过乳糖酶的作用,然后分解成葡萄糖,再通过被小肠吸收利用。

如果人体内分泌的乳糖酶比较少,或者异常的话,就会导致乳糖在大肠内堆积。经过不断的堆积之后,就会形成酸性物质,从而就会导致孩子们的腹泻问题!

而乳糖不耐受,又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先天性,一种是继发性,而我们常见的乳糖不耐受是继发性的。

继发性乳糖不耐受,就是一时间孩子摄入的乳糖酶太多,乳糖酶来不及将所有的乳糖全部分解掉,所以就造成了腹泻的问题。

先天性的就比较好理解,先天性缺少合成乳糖酶的基因。当出生后吃第一口奶的时候,就会出现乳糖不耐受的症状了。

乳糖不耐受,还能够继续喝奶吗?

当然是可以的了!还不能够依靠辅食获取营养的宝宝,只能通过喝奶来解决问题了。如果孩子出现的乳糖不耐受是由继发性牛奶蛋白过敏引起的,我们建议母乳喂养的妈妈也进行膳食回避,比如奶蛋豆等高蛋白的食物。

同时,可以保持低水平的乳糖摄入,然后逐渐增加摄入量,看是否能够恢复到正常水平的状态。

如果症状严重需要调理的话,一般建议在喝奶时添加乳糖酶,采用体外补充乳糖酶的方式来保证乳糖能够得到充分的消化吸收。

乳糖不耐受是不是就不能喝奶粉了呢?英国佑硕乳糖酶呵护宝宝健康

英国佑硕乳糖酶产品特点:

1、高含量,乳糖酶含量5 0%,弱酸性,不含柠檬酸。

2、英国原装进口,成分配比科学,自然纯净,不含添加剂。

3、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香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4、按照欧盟和英国标准生产。

5、滴管设计,使用方便,利于保存不浪费。

6、原装进口、浓缩滴剂、防过敏配方、高酶活性、欧洲品质、独家授权。

佑硕乳糖酶,懂你肠胃,时刻呵护你,父母做不到的关爱,佑硕乳糖酶来给你更多健康保护,佑硕乳糖酶,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

美好景像、迪思莱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