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元素营养品9月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启线上招商新模式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8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注定不平凡!年初的萧条,到年中后的崛起,我们一路向前,从不畏惧挑战!2020年9月,天然元素营养品9月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启线上招商新模式!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成功代理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诸多代理支持以及优惠,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天然元素营养品9月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启线上招商新模式

天然元素DHA藻油

天然元素营养品隶属于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母婴营养品的企业!天然元素营养品产品包括: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乳糖酶益生菌粉、DHA藻油凝胶糖果、蓝帽钙、铁、锌、AD软胶囊、海藻钙、VC铁、酵母锌凝胶糖果等一系列孕婴童营养品,保健品。为使天然元素产品畅销于全国各地及母婴连锁渠道。公司现向全国空白城市火爆招商,欢迎有志人士抢先加入我们健康大家园,共同打造“天然元素”品牌。

天然元素营养品9月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启线上招商新模式

天然元素乳糖酶益生菌

在今年的市场中,我们能够很明显的看到:营养品市场的爆发!虽然疫情给我们的生活以及市场带来诸多阻碍,但确实是让全面健康意识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现在的家庭更为重视家人的健康,特别是幼儿群体。他们的健康成长,需要营养品的加入,才更有保证。

天然元素营养品9月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启线上招商新模式

天然元素海藻粉钙+肽

所以,现在加入到这个营养品市场中,只要你代理的产品备受市场青睐,无限的财富在等着你!天然元素营养品,诚邀你的加入!

天然元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