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新签广东阳江张老板一名经销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8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签约企业: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签约品牌:赞宝贝

签约人:张老板

签约地点:广东阳江

签约时间:2020/09/18

恭贺: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新签广东阳江张老板一名经销商

品牌介绍:

赞宝贝品牌玩具涵盖婴儿床铃系列、益智摇铃系列、启蒙乐器系列、益智车仔系列、电动音乐系列、益智早教系列、婴儿日用系列等近百款产品。品牌成立短短4年时间,已进驻大润发、华润、吉之岛、卜蜂、欧尚等大型连锁商超系统及爱亲、可爱可亲等大型连锁母婴系统,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赞宝贝品牌以造优质产品,做优质服务,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打造婴儿玩具知名品牌作为长期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我们竭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互惠互利,携手共进!

恭贺: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新签广东阳江张老板一名经销商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座落于享有“中国玩具礼品城”美誉的广东汕头市澄海区,是一家集婴幼儿益智玩具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专注于0-6岁启蒙益智玩具品牌—赞宝贝!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检测标准,并获得国家颁发的3C强制性证书;以“专业制造、安全选择”的精神,“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优质、全面的多元化产品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我们竭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互惠互利,携手共进!

现赞宝贝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