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东&金佰利合作升级 商用打造更多场景清洁防护解决方案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9日 08:58来源于:砍柴网
分享:

2020年初的疫情影响,全国众多地区在面对防护物资短缺,供应链不畅等问题的情况下,京东携手合作伙伴发起“企业复工保障计划”,累计服务超131万企业客户,响应来自政府以及医疗、铁路、轨道交通等行业的物资需求,发挥供应链优势,曾在22天里提供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在内的防疫物资共计980万件。这其中,有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健康卫生护理品牌生产商金佰利。

面对疫情初期相关防疫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金佰利商用积极通过全球供应链调配抗菌洗手液、防护服、擦拭布、手套、防护镜等急缺产品,向京东工业品提供超800万件相关物资,共同帮助大量企业客户复工复产。同时,金佰利商用支持京东向武汉铁路局、武汉机场等公共交通单位及服务单位捐赠防疫相关清洁用品超10万件,携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近期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并达成多项战略共识。双方表示,将在抗疫经验基础上,共同打造更多场景的清洁防护方案。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很多习惯,比如“从平均1天洗3次手到平均1天洗10次手……”,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企业对清洁场景的采购需求依旧保持在高位,也因此产生了很多新的需求。

就此金佰利商用也希望与京东工业品升级合作范围,基于数据来升级和开发产品及解决方案,将双方在防疫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复制到更多企业清洁场景。目前,双方已计划共同打造零接触卫生间、一站式实验室清洁防护等多个新场景解决方案。

金佰利商用中国区总经理吴蓓表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做好工业企业清洁防控,既是助抗疫也是保经济。未来,金佰利将持续加深与京东工业品的合作,形成从产到销一体化的长链服务,为更多企业提供清洁防护保障。”

砍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