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 全链营养更安全 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佳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9日 15:52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羊奶粉,让钟爱给孩子选择羊奶粉的妈妈们也是伤透了脑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这款全产链的欧铂佳羊奶粉,让妈妈选的放心,宝宝喝的安心。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优选全产业链羊奶粉品牌!

为什么建议优先选择以全产业链为发展模式的羊奶粉品牌呢?因为在全产业链模式的庇护下,羊奶粉品牌可以自控奶源、生产线及销售线,实现从上游奶源到奶粉制作、成罐包装,再到下游销售终端,全程严控品质,如此模式下生产出来的羊奶粉无论是羊奶粉纯度,奶源品质,还是配方的优良性都会更胜一筹!

欧铂佳羊奶粉依托羴牧·欧铂佳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从种草、养羊到产奶层层自控,全程共达155项品质检测程序,对每罐奶粉的生产都认真负责,做到奶源更安全,营养更全面,吸收更好,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 全链营养更安全 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佳选

欧铂佳羊奶粉自建智能化生态牧场,实现奶源更优!

羴牧·欧铂佳牧场坐落在湖南城步,南山大草原附近,全年气候温润,降水充沛,牧草资源丰富,喀斯特地貌,水土中含有丰富矿物质,为奶山羊茁壮成长打下了优质环境基础。

同时牧场还单独配备了实验室,对奶山羊食用的牧草做品质等级认定,确保奶山羊营养吸收,每日还会对奶仓混合样进行奶质检测,实时监控生鲜乳品质。

在层层控制下,羴牧·欧铂佳奶源各项指标优异,在影响奶源安全的标准菌落总数上控制指标,严格控制在10万CFU/(g)ml以下,远远高于国标的200万CFU/(g)ml,更高于欧盟与美国标准的10万CFU/(g)ml,奶源更安全!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 全链营养更安全 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佳选

欧铂佳羊奶粉全羊乳配方+多维营养元素,配方营养更全面!

众所周知,羊乳蛋白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营养价值极高,欧铂佳羊奶粉为全羊乳配方羊奶粉,配料表中明确标注“脱盐乳清粉”“乳清蛋白粉”均来源于羊,可以更好的发挥羊乳蛋白的营养好吸收优势。

并且在可添加成分中,科学添加FOS、GOS、DHA、ARA、胆碱、叶黄素等营养成分,整体营养价值更丰富,更全面!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 全链营养更安全 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佳选

欧铂佳羊奶粉双益组合+优质营养比例,营养更好吸收!

现在有许多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会格外注意奶粉的吸收性,因此,为进一步提升吸收性,欧铂佳羊奶粉在全羊乳配方基础上还特别添加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去帮助宝宝改善肠道微生态,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更值得一提的是,纯羊欧铂佳以母爱为蓝本,遵循国标指导,自然比例添加营养,更易消化吸收,其中DHA/ARA的比例接近≤1:1,钙磷比接近1.3:1~1.5:1,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为60:40,乳糖在碳水化合物中所占比例≥90%,且奶粉中的羊乳清粉均为D90脱盐乳清粉,通过脱去多余矿物质,调整蛋白质比例接近自然模式,降低宝宝肾脏负荷,进一步促进营养吸收!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 全链营养更安全 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佳选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依托羴牧·欧铂佳全产业发展模式,实现奶源更安全,配方营养更全面、营养更好吸收!是宝宝口粮的不二之选!好羊奶粉,就选国产好羊奶欧铂佳!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