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贝优高儿童奶粉多种营养元素 满足宝宝的长高愿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7日 17: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期也是宝宝成长的黄金期,宝爸宝妈们要帮助宝宝抓住长高的好机会。澳优贝优高OPO儿童奶粉是专门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研发而成的配方奶粉,既能补足宝宝每日成长所需营养,也能更好的为宝宝身高护航,是宝妈宝爸们的不二选择!

澳优贝优高儿童奶粉多种营养元素   满足宝宝的长高愿望

健康好奶源自新西兰 堪称奶源中的”爱马仕”

据了解,贝优高OPO儿童奶粉是澳优旗下出品的高端配方奶粉,奶源来自于被誉为“黄金奶源地”的新西兰,原奶纯净安全。新西兰牛奶产量仅占全世界产量的3%,其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以及传统畜牧方式,孕育了世界上品质优异的天赐级奶源,在高品质奶源上成就一罐好奶粉。(文献来源:霍尚一,柳新华. 新西兰乳业的生产与贸易[J].世界农业,2005(08):27-30.)

多种营养元素 满足宝宝的长高愿望

贝优高奶粉是澳优首款OPO儿童配方奶粉,专为3-15岁儿童研发而成。这款奶粉除了引进新西兰进口奶源以外,澳优贝优高配方奶粉中还采用了BOCP益长营养系统的核心配方,富含33种营养元素,不仅能够有效补足宝宝每日所需成长营养,还能够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乳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健康。不仅如此,还特别添加了叶黄素+FOS+GOS+ARA+DHA营养元素进行科学配比,配方营养丰富不说,其口感也较为清淡,宝宝更爱喝!

每日两杯 全面补充每日所需营养

那么,该在什么时间段给孩子泡奶粉呢?贝优高建议宝妈宝爸们每日给宝宝喝两杯配方奶粉,摄取成长黄金期所需的营养。第一杯奶,建议在早餐时饮入,补足一天所需的营养成分,第二杯奶是在入睡前饮入,睡前一杯奶,有助于提升宝宝的睡眠质量,抓住夜晚生长激素分泌高峰期(数据来源:潘慧,《协和专家说长高,让孩子多长10cm》,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第122页,2019年)。每日2杯贝优高配方奶粉,孩子成长更优异。背靠大品牌 品质有保障 还在观望的宝爸宝妈肯定会问:澳优贝优高儿童奶粉安全吗?品质有保障吗?这个不用担心,澳优贝优高儿童奶粉背靠澳优乳业,而澳优集团拥有领先行业的质量追溯体系。从牧场到终端,都经过了严格的国家抽检,每一滴奶都安全可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在宝宝成长发育的黄金时期,身高问题一直是众多宝妈宝爸重点关注的问题。因此,贝优高作为背靠大品牌且提供高品质的儿童奶粉品牌,以专业的态度,在宝宝成长发育中的黄金阶段,为其提供优质的高品质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个儿更高!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