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惠哺焕新生啦,“惠聚营养 哺育成长” 向母乳致敬!为宝宝营养护航!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5日 09:26来源于:奶粉关注公众号
分享:

自从有了小宝宝之后,妈妈们总想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很多新手妈妈们由于母乳不足,只能混合喂养或者全配方奶粉喂养。对于一些混合喂养或纯配方奶粉喂养的妈妈而言,只能尽量去寻找一款贴近母乳配方的奶粉来满足孩子身体所需的营养!和氏惠哺焕然新生啦,“惠聚营养 哺育成长” 向母乳致敬!为宝宝营养护航!让妈妈再也不用为宝宝选奶粉而烦心。

和氏惠哺焕然新生啦

全新的包装给您带来

独树一帜的视觉体验

新包装到底是什么样的?

让我们一睹为快

和氏惠哺焕新生啦,“惠聚营养 哺育成长” 向母乳致敬!为宝宝营养护航!


焕然一新 让爱“鲜”行

小时候

妈妈疼爱呵护着我

我是妈妈的跟屁虫

妈妈去哪

我去哪

长大后

妈妈鼓励陪伴着我

我是妈妈的小棉袄

妈妈指哪

我走哪

到后来

妈妈想念期盼着我

我是妈妈的开心果

妈妈坐哪

我停哪

孕育生命

陪伴孩子茁壮成长

(树叶:妈妈 果实:我)

惠哺奶粉设计理念

此次产品升级运用淡雅、简约主义风格。罐体以中国色中的海沫绿为主色调,清新、典雅且富有文化内涵。叶子的元素和“初生婴儿”抽象画构成主画面,表达出生命一开始最初的营养来源于母乳,向母乳致敬的含义。绿色与蓝色的搭配清爽简洁,设计时加入了渐变的效果,简约大方的同时又有一定的层次感和丰富性。整体结合在一起,宛如一颗“心”形图案,又有一种被呵护的感觉,蓝色顶盖与主画面交相辉映,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绿色天然的视觉感官。典雅脱俗的时尚风格,立体感与层次感交织,海沫绿与主画面相融,让品牌形象更加鲜明。

生鲜牛乳 自有奶源

和氏惠哺,以生鲜牛乳为主要原料,拥有高山草甸牧场和高寒川两大牧场, 7个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养殖基地,在源头上保证了奶源自给自足和安全可控。全产业链模式从生产到加工不超过两小时,干湿法复合工艺生产线, 全部引进国际先进设备, 采用世界领先科技。秉承 “营养全面、配比均衡”的科学理念,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纯正奶源与先进工艺设备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从奶源到成品天然无公害,而且,和氏奶粉唯有通过100多道检测、1000多项指标方可出厂销售, 严苛检测时刻为品质护航。

发酵乳杆菌 CECT5716


和氏惠哺焕新生啦,“惠聚营养 哺育成长” 向母乳致敬!为宝宝营养护航!

发酵乳杆菌源于健康母乳的CECT5716益生菌,经接种、发酵培养、浓缩、冷冻干燥而成。其拥有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GRAS)、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双重认证。并获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全球专利(WIPO专利号:WO/2004/003/003235)。具有提高婴儿的免疫力、维持肠道健康、抗感染等作用。

国家卫健委认定菌种


和氏惠哺焕新生啦,“惠聚营养 哺育成长” 向母乳致敬!为宝宝营养护航!

2016年5月3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发酵乳杆菌等3个菌种的公告。将发酵乳杆菌CECT5716列为可用于婴儿食品的菌种之一。

2017年1月,和氏乳业与西班牙BIOSEARCHLIFE公司联手,研发一款拥有全球专利的高端配方的奶粉,该配方含有“发酵乳杆菌CECT5716。和氏惠哺强势登场,并且和氏惠哺也是中国首次添加发酵乳杆菌CECT5716的奶粉。

高能营养体系


和氏惠哺焕新生啦,“惠聚营养 哺育成长” 向母乳致敬!为宝宝营养护航!

高吸收

发酵乳杆菌CECT5716:促进肠道消化吸收,保护肠胃健康,增强免疫力。

高智能

DHA和ARA:俗称“脑黄金”,DHA 和ARA都是一种长链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天然存在于母乳中,有助于婴幼儿智力及视力发育。和氏惠哺DHA和ARA含量远远高于国家要求标准,在同质产品中,也处于遥遥领先。

亚油酸和亚麻酸:人体本身不能合成,只能从食物中摄取,亚油酸、亚麻酸是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它在人体内可以转化为DHA和ARA,对大脑的发育和视觉健康有重要意义。

胆碱:是亲脂肪性的维生素B族中的一种,它能进入脑细胞,生成帮助记忆的物质,能促进脑细胞、大脑神经系统的发育,提高思维和记忆力。

高免疫

5种核苷酸(5’单磷酸腺苷、5’肌苷酸二钠、5’鸟苷酸二钠、5’尿苷酸二钠、5’胞苷酸二钠)它可以维持婴幼儿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增加抗体产生,增强细胞免疫能力。

高舒畅

肌醇:是种生长因子, 它可以预防湿疹,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助长发育、增进食欲。

惠聚营养 哺育成长


和氏惠哺焕新生啦,“惠聚营养 哺育成长” 向母乳致敬!为宝宝营养护航!

产品升级不变的是品质与承诺。和氏乳业从成立至今,一直在产品、技术、消费者服务上不断在细化完善,本次和氏惠哺焕然新生,全新升级,是和氏乳业对产品和消费者的负责坚定态度。这也展现出和氏乳业在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匠心坚持的初心从未改变!

和氏乳业

近年来,和氏乳业发展迅速,打造了一大批特色产品。和氏乳业旗下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婴幼儿配方羊、牛奶粉以及成人羊、牛奶粉等多个系列产品,为全家营养健康保驾护航。此外,和氏乳业注重品牌宣传,与央视深度合作的同时,并在户外广告宣传,互联网媒体平台等多角度全方位去展现企业文化和产品魅力。宣传和产品升级发力的同时,和氏乳业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中,带动企业和群众共同致富,“新冠疫情”以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捐款物资达1000多万元,多渠道、多角度无不彰显出企业软硬实力。

引领行业先锋

“惠”聚品牌自信

和氏乳业

未来定会

披荆斩棘 勇攀高峰

为消费者提供

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奶粉关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