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奶粉究竟有多火爆 原来宝妈囤货多的理由是这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5日 08:53来源于:英博奶粉公众号
分享:

金秋九月,英博奶粉在全国各地新一期市场活动也在持续升温。

宝妈在购买奶粉时,考虑到奶粉的营养是否全面、品质是否安全,一般仅购买一听、二听,多的时候也就一箱。但英博君最近收到不少门店发来的照片,不少宝妈都是几十听的购买!

英博奶粉究竟有多火爆  原来宝妈囤货多的理由是这样

宝妈囤货多的理由

1、自有奶源,品质更有保障

拥有三大奶粉御用工厂安嘉、优贝特、优贝康和两大专属优质牧场黑龙江嫩江平原及铁力农场,从源头上保证奶粉品质。

2、先进设备及工艺,品质更卓越

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从鲜奶到奶粉仅需90分钟,减少营养流失。企业全面实现从奶源、采购、生产、检测、出厂、运输、销售等各环节的全程检测,以确保产品安全。

3、高端配方,营养更全面

英博羊奶粉核心配方:D90脱盐羊乳清粉、OPO结构脂、乳铁蛋白、适度水解蛋白、多聚果糖、低聚果糖、DHA+ARA

惠臣牛奶粉核心配方:D90脱盐乳清粉、多聚果糖、低聚果糖、OPO结构脂、乳铁蛋白、适度水解蛋白

两款产品均采用高规格配方,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4、完善的售后服务

凡购买英博奶粉者立即成为英博VIP客户,只要一个电话即可解决宝宝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育儿难题。

英博奶粉究竟有多火爆  原来宝妈囤货多的理由是这样

只有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好奶粉,这是英博奶粉坚守不变的信念,所以十多年来不

英博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