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奶粉全程冷链输送 短时间内加工成奶粉·保证新鲜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7日 12:45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好的奶粉必须要有好的奶源,奶源的新鲜程度会直接影响到奶粉的品质,高端的奶粉都有一个新鲜的奶源,不少的家长在给宝宝选择的奶粉上会看一看奶粉的奶源是否新鲜可靠,在给宝宝选择奶粉上,每位家长都格外关注,飞鹤就在奶粉的奶源上赢得了不少的家长的信赖,飞鹤自建牧场,目的就是能够保证奶粉的鲜度,给宝宝足够的营养,飞鹤的牧场建立在黄金奶源带上,在北纬47°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上,黑龙江bai克东县的飞鹤专属牧场正坐落于此。温湿度适宜的气候、营养丰富的黑土、弱碱性天然地下水,都为飞鹤牧场的“牛妈妈”们提供了最好的生长产奶环境。从牧场挤下新鲜牛奶,在10分钟内降至4°C暂存,全程冷链输送,短时间内加工成奶粉,保证新鲜营养。

飞鹤奶粉全程冷链输送    短时间内加工成奶粉·保证新鲜营养

对于婴幼儿奶粉来说,飞鹤更看重奶粉的品质,历经10年时间建立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的第一条完整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大牧场)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可追溯。正是因为飞鹤比较看中奶粉的品质,在建立原生态牧场的同时也建立了2小时的生态圈,即从专属牧场挤下来的鲜奶最快2小时便可运至世界级工厂加工成粉,鲜奶一次成粉,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奶粉的鲜度和锁住奶粉中的营养成分,让奶粉更加新鲜,更加营养,也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

飞鹤奶粉全程冷链输送    短时间内加工成奶粉·保证新鲜营养

黄金奶源地的低质比较肥沃,盛产优质的牧草,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确保了每一罐飞鹤奶粉的品质,为中国宝宝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新鲜奶源。飞鹤采用传统的加工手法,能够保证奶粉的新鲜度,传统的湿法工艺确保了鲜奶营养元素混合更均衡,让产品更安全、更新鲜、更营养。现在,飞鹤奶粉品质越来越高端,结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需求,在宝宝的口粮上不断的升级优化,以新鲜的优势,打造出了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呵护着每一个宝宝的健康成长,飞鹤作为国产奶粉的领军品牌,以奶源的新鲜度和高质量的配方深入人心,确保奶粉的品质,让更多的妈妈放心选择飞鹤奶粉。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