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多聚果糖 DutchCow荷慕陪宝宝一起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7日 12:45来源于: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为宝宝选奶粉,识别各种宝宝所需的营养成分,想必这是妈妈们必备的技能之一。今天,荷蘭乳牛荷慕给大家科普什么是多聚果糖?

什么是多聚果糖  DutchCow荷慕陪宝宝一起健康成长

多聚果糖是一种优良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这种纤维在结肠和小肠中被酶类及厌氧菌群降解为更小的分子物质。实验证明,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适当增加粪便体积、加速小肠蠕动、减缓胃排空,并且降低血清胆固醇。

母乳本是宝宝最理想的营养饮食,但对于没有母乳或母乳偏少的宝宝来说,奶粉便成了最佳营养选择。使用奶粉的宝宝摄入蛋白质较多,未消化的蛋白质进入肠道后会凝结,减缓肠道蠕动,导致宝宝上火、便秘,进而产生更多的肠道问题。

在奶粉中适量添加膳食纤维,能促进活性乳双歧杆菌的发酵,增加肠道内有益菌群生长。还能改善肠道微生态平衡,增强抗病能力,提高宝宝免疫力。

膳食纤维具有极强的持水性,能够保持便便中的水分不易被吸收,使便便软化,帮助宝宝加速肠道蠕动,及时排出有害物质和毒素,改善宝宝的便秘问题。

那么宝爸宝妈们如何选择一款多聚果糖含量偏高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就非常重要了!

DutchCow荷慕,是荷蘭乳牛DutchCow旗下一款专供中国市场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其配方科学合理,依据母乳研究而制,特别添加多聚果糖,其中3段的含量是每100g的奶粉中含有3700mg的多聚果糖。

此外,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高含量的乳铁蛋白,每100g奶粉中含有100mg乳铁蛋白,呵护宝宝先天免疫力,荷兰乳牛荷慕实力在线。

为宝宝,我挑剔,DutchCow荷慕,陪宝宝一起健康成长。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