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瑞优羊奶粉周年庆典 感恩钜惠·蓄势待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9日 16:40来源于:大众新闻
分享:

恰逢十一国庆节和中秋“双节”牵手,Double幸运的双节相逢,这是19年才有的幸运日。金瑞优羊奶粉周年庆典,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口粮安全,这是13年用心铸就的匠心品牌!

金瑞优羊奶粉周年庆典    感恩钜惠·蓄势待发

金瑞优羊奶粉十三年匠心,立足于研制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羊奶粉,用心做好羊奶,13年品质始终如一,在行业内外积累无数盛誉,也为万千中国宝宝提供了更安全健康的好口粮。

金瑞优13周年感恩献礼,感恩所有逝去的伟大,你们从人间路过,才让这个世界繁花似锦;感恩祖国,71年华诞,繁荣昌盛;感恩家人,13年坚守,鼎力支持;感恩有你,风雨同心,一路相伴。

9月29日,金瑞优感恩节,年庆双节,感恩钜惠,瞩目而来,蓄势待发,静等你来!

大众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