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珍护 六维亲乳易吸收 让妈妈轻松喂养不发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9日 17:12来源于:北纬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中总会出现一些拦路虎,让宝宝不能营养健康的成长。就比如断奶、转奶给宝宝选择奶粉的问题上,一款不适合的奶粉只会给宝宝带来腹泻、免疫力下降等情况。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一直以来以其出众的六维亲乳品质深得妈妈的喜爱,让妈妈轻松喂养宝宝没难题。

伊利金领冠珍护 六维亲乳易吸收 让妈妈轻松喂养不发愁

母乳研究成果强

伊利在婴幼儿奶粉领域深耕多年,自2003年启动中国母乳研究以来,至今已有18年。通过还原母乳之中各种营养成分的内在联系和相互作用,伊利打造出六维易吸收体系,进入了系统模拟母乳营养结构的新时代。伊利金领冠珍护即拥有六维易吸收体系加持,可以全面提升宝宝的吸收力、自护力和认知力,为这款奶粉长期领跑奶粉排行榜前十位打下了基础。

贴合乳源更给力

伊利金领冠珍护中的六大营养元素相互促进,与各种营养元素“单打独斗”相比,这样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更加贴合乳源,可以全方面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其中二代OPO中的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含量更接近母乳约70%的水平,有助于软化宝宝的便便,让宝宝排便更顺畅,提升营养吸收力;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不仅易于消化吸收,还可以发挥免疫调节、促进微量元素吸收的作用;专利核苷酸**有助于维持宝宝的最佳生理功能状态、促进肠道成熟等,堪称宝宝成长不可缺少的“催化剂”;含量达到国家标准4倍的进口活性益生菌可以更有效地调节肠道菌群,让宝宝的肠道环境更健康。此外,伊利金领冠珍护还突破性地添加了乳脂球膜和唾液酸这对黄金“智赋”搭档,它们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双倍提升认知力,让宝宝拥有更强的反应力和记忆力。

奶源优质更出众

伊利金领冠珍护精选来自北纬40°~50°黄金奶源带的优质奶源,其专属牧场常年拥有充足的日照,可以培育出优质的牧草供奶牛享用,进而孕育出高品质的牛乳。其100%采用生牛乳一次成粉,锁住新鲜营养,从源头上保证了奶粉的好品质。

由此可见,一款出色的奶粉,离不开优质的奶源和合理的营养配比,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作为奶粉排行榜前十位的奶粉排名中的品牌,以优质的奶源和均衡的配方,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好奶粉。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北纬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