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奶粉荣获《中国绿色健康食品》 以绿色健康 彰显社会责任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6日 09:09来源于:奶业新闻公众号
分享:

随着奶粉代理的渠道的多样化,让一些奶粉代理商们倍感压力山大。其中一些有实力的代理商早已开始对未来谋篇布局,将触角不断延伸,导致一些中小奶粉品牌的代理商越难生存。如何在逆流中稳步前行成为一个重要的思考话题。

常规化选择利润高的产品很显然不是明智之举,选好产品格外重要,其背后的企业实力更不容小觑。自2020年开始,当不少乳企因为疫情断货忧愁时,英博奶粉迅速调整战略方向,启用香港著名影星“李彩桦”,并追加500万投入,上线《缤纷夏日 英博钜惠》活动,刺激终端市场,成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

英博奶粉荣获《中国绿色健康食品》 以绿色健康 彰显社会责任

绿色健康 彰显责任

近日,在全国优质品牌调研监督活动中,英博奶粉荣获《中国绿色健康食品》奖项 。这一奖项的获得,需要企业在健康引领、原料品控、工艺严格、渠道管控等方面都符合标准。

英博集团自成立以来倡导绿色生产,坚持以质量优先的管理理念,已率先打造了一条涉及奶源、产品、包装、物流等多个环节的绿色产业模式。从牧场建设、奶牛、奶羊养殖、产品生产、物流包装,英博不断努力将绿色理念贯穿于整个产业链条全过程。通过依靠绿色产业链的打造,让整个乳品链条上各个环节都绿色参与,构筑了英博奶粉“高品质 绿生活”的战略。

英博奶粉荣获《中国绿色健康食品》 以绿色健康 彰显社会责任

2020年9月11日,国家市监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对英博奶粉工厂进行整体的参观和详细的指导,对集团目前发展规模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叮嘱和耐心指导。

英博奶粉荣获《中国绿色健康食品》 以绿色健康 彰显社会责任

优质奶源铸就高品质

源头的把控对于绿色健康战略方针的实现尤为重要。

英博奶粉拥有两大优质牧场,均处于黄金奶源带的嫩江平原和铁力农场。其四季分明,土壤以黑土、栗钙土等为主,土地肥沃,植物种类多,矿物质及微生物含量丰富;水源纯净,口感清甜,富含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及奶牛、奶羊生长需要的各类营养成分,养育了一方水土一方牛羊;羊草含丰富的奶羊发育所需的营养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和无氮浸出物等养分。世界级有机森林牧场,确保优质奶源。

更值得一提的是,一罐合格的英博奶粉至少要经过上千项检验,且都是在洁净度高于GMP标准的环境中生产,保证奶粉的安全。
即使未来会迎来更多的挑战,英博依然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将绿色视频品牌战略一直传承下去。代理商也需看清趋势,选好产品,方能在群雄逐鹿的奶粉市场,拥有一席发展之地。

奶业新闻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