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养育之恩营养品品牌新签江西-赣州刘先生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6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黄金十月招商旺季已然来袭,大批的母婴门店经销代理商都在开始行动加盟代理一个影响力高的,产品质量有保障的营养品品牌,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养育之恩营养品吧!

今天,养育之恩营养品品牌以其热忱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深深打动了江西刘先生的心,他的成功代理也向我们展示了养育之恩产品品牌的实力,祝: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恭贺:养育之恩营养品品牌新签江西-赣州刘先生一名代理商

一个生命呱呱坠地家庭的每一元素,每一过程,每一细节无不与孩子的养育相关联,养育孩子是一场美好的恩典,也是与孩子一起慢慢成长的过程。养育之恩崇尚自然的育儿理念,鼓励每一位母亲以孩子为动力,用温情喂养化长情陪伴不断努力成为一个全新的美好的妈妈。享受和孩子一起成长的幸福历程将人生变得更丰盛,让孩子成长得更好。

养育之恩营养品品牌是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一家集婴幼儿食品、孕妇食品,及育儿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为中国妈妈提供全球最优质的母婴健康食品及服务,并将最好的婴幼儿哺育观传达给中国妈妈。

恭贺:养育之恩营养品品牌新签江西-赣州刘先生一名代理商

富之源秉持“坚守健康好品质”的经营理念,坚信自然生长的原料才是才是最佳的品质,科学萃取天然、环保的营养成分,精挑细选具备高品质制造资质的生厂商生产产品。深入研究中国宝宝的成长方案,以科学及权威机构对中国宝宝的膳食营养素摄入的推荐量为参考设定配方,提倡采取科学、均衡及多样化的营养补充方式,保证宝宝所摄入的营养更科学全面,确保给宝宝的,一定要是最适宜的。

现养育之恩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