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奶粉好吗 圣元优博奶粉宝宝成长无负担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6日 14:51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随着奶粉种类和品牌越来越丰富,新手宝爸宝妈要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呢?圣元优博奶粉好吗?圣元优博奶粉宝宝成长无负担。

圣元优博奶粉好吗   圣元优博奶粉宝宝成长无负担

圣元优博奶粉好吗?优博品牌自2000年问世以来,已累计和中国800万会员家庭一起走过了近20个年头。20年来,优博秉承专业、关爱、可信赖的公司理念,不断完善和突破产品的营养配方,现旗下产品有优博剖蓓舒、优博58、优博瑞慕、优博盖诺安、优博金爱嘉、优博圣特拉慕羊奶粉和优博专业配方系列等。

圣元优博奶粉好吗?优博关爱中国每一个宝宝的健康成长,为不同月龄、不同体质的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给予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自然、安全、完整的呵护,这既是对母爱最好的诠释,也是优博的核心品牌理念。

圣元优博奶粉好吗?科学发现,乳清蛋白营养价值高,吸收率高,因此又被称为“蛋白质之王”。 优博奶粉的“全乳清蛋白配方”富含宝宝生长所需的氨基酸,浓度高,比例合理,最能满足宝宝的生理需要;同时,乳清蛋白比酪蛋白分子小,更容易被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无负担地成长。 圣元优博奶粉好吗?此外,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成分。 这些物质构筑了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御各种病毒和病原体的侵袭,帮助宝宝的免疫升级,有更多的自然保护,这里就能看出来优博奶粉好不好,从而表现更好。

圣元优博奶粉好吗?优博奶粉奶源选取法国北纬48°布列塔尼大区新鲜奶源,合作全球优质供应商,添加营养素均为欧洲直采。采用欧洲先进生产工艺,4°C冷链天然锁鲜,更好地保留天然营养物质。从牧场采集鲜奶运输到生产一次制粉全程仅需4小时,更大化锁留营养活性。生产管控严格遵循中国、欧盟双重安全标准。

圣元优博奶粉好吗?20年的时间里圣元优博奶粉坚持配方的精益求精,严把产品质量关口,让优博奶粉赢得更多家长朋友的信赖。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