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希望·爱瑞嘉线上0元试饮 快带着宝宝来参与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9日 16:28来源于:中信网
分享:

配方奶粉选择的时候,是看奶源还是看配方好呢?新西兰奶粉哪个比较好?

新希望·爱瑞嘉线上0元试饮   快带着宝宝来参与吧

新西兰原罐进口的新希望·爱瑞嘉,每一滴都源自新西兰雪山牧场。由新希望集团与新莱特乳业两大上市集团联合推出。奶源地选自新西兰珍贵的雪山牧场——坎特伯雷,牧场通过了Lead With Pride牧场认证体系。这里气候湿润、阳光充足,天然的牧场富含高蛋白的红三叶,黑麦等牧草,采用低密度天然散养,先进的互联网奶牛管理体系。被誉为“乳牛之冠”的荷斯坦奶牛,吃四季鲜草,喝雪山融水。同时在这里,还生活着对环境极为敏感挑剔,世界上最小的一种海豚——赫克托小海豚。爱瑞嘉的奶牛能和它们做邻居,可真是不简单哦。

新西兰奶粉哪个比较好?新希望·爱瑞嘉全球甄选打造高品质奶粉。在生产环节上,爱瑞嘉在牧场80公里半径内建设工厂,鲜奶1小时直送工厂,4℃冷链运输,最大限度保持营养高活性。24小时内一次成罐,采用抽真空充氮灌装让时间“静止”、新鲜锁留等技术让奶粉的营养保留到最佳状态。全产业链鲜布局,自动化、无菌化、密封化生产,挤奶日即生产日等都保证了牛奶的高品质。

作为一款进入中国市场长达5年之久的高品质奶粉,新希望·爱瑞嘉已经服务过近百万个宝宝,并在宝妈群体拥有超高的口碑。明星宝妈麦迪娜也在小红书上强烈推荐了这款奶粉,因为它安全、健康又营养。其中,OPO亲蕴结构脂能够减少钙皂,软化便便,促进宝宝们对钙质的吸收。同源乳铁蛋白,每14000g新鲜的牛奶才能生产1g乳铁蛋白,被称为珍贵奶黄金。新希望·爱瑞嘉奶粉里添加的乳铁蛋白,和制作奶粉的鲜奶都是来自新莱特同一牧场的奶牛,两者同宗同源,不容易出现排斥现象,加倍铁吸收。另有3重优质益生元(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多聚果糖)的科学配方组合,促进宝宝钙吸收,提高免疫力。

新希望·爱瑞嘉不仅奶粉做得好,更是一个拥有社会责任和爱心的企业。就在今年的99公益日,新希望·爱瑞嘉在成都龙泉吾悦广场做了捐赠仪式,为成都地区50名贫困家庭的宝宝持续免费提供1年的奶粉资源,让他们也能喝上好奶粉。同时,进行99公益日春熙路线下募捐活动,每一笔善款都用来关爱产后抑郁妈妈。新希望·爱瑞嘉线上同步也开展公益微笑挑战赛,让每个人包括宝宝都参与公益,用微笑传递爱的力量,将公益美好延续下去。

目前,新希望·爱瑞嘉线上0元试饮亲和奶粉活动仍在进行中,让更多宝宝喝上高品质好奶粉,新希望·爱瑞嘉在行动,您也快带着宝宝来参与吧!

中信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