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好 康多蜜儿奶粉亲体钙铁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1日 10:46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随着配方奶粉市场越来越多样化,奶粉的种类和品牌也越来越丰富,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好呢?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好   康多蜜儿奶粉亲体钙铁好吸收

近日,由康多蜜儿奶粉赞助的王牌综艺《辣妈辣么美》于北京卫视火热播出。百年康多蜜儿,百年贵族品质。作为明星辣妈黄圣依、熊黛林等人倾情力推的品牌奶粉,康多蜜儿一经登场,便吸睛无数,赢得了众多妈妈的喜爱。

作为路易斯小王子的同款奶粉,康多蜜儿所拥有的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它在一众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它的源产地英国湖区,是英国最大的自然保护区,被誉为英国最美的一角。清澈的湖水、有机循环的牧场、散养的奶牛,使得康多蜜儿拥有世界上最为新鲜的奶源。如今的中国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经济增长的同时,不可避免地带来些许环境的污染。宝宝,作为人类社会最为娇嫩的存在,其奶粉在原料来源上,务必要保证天然无污染。然而,目前国内天然原材料的产品仍较为短缺,市场存在着供不应求的尴尬局面。相较之下,由英国原装进口的康多蜜儿奶粉在该方面,拥有较高的性价比,是妈妈们明智的选择。与其高品质奶源相匹配的,是英国人百年的生产工艺,其研发过程浸透了英国众顶尖科技人才的心血。严格管控、无污染排放、极高的品质要求标准使得康多蜜儿的生产达到了药品级的标准,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原料的营养,成为高端奶粉及营养品牌领军产品。

康多蜜儿奶粉秉承天然有机,原生呵护的生产理念,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其过硬的品质,获得了多个国家的权威认证,成为不二选择。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