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口感清淡宝宝更喜欢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1日 10:46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市面上的奶粉种类越来越丰富,有牛奶粉、羊奶粉、驼奶粉、有机奶粉以及牦牛奶粉等等,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好呢?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口感清淡宝宝更喜欢

首先,在说如何选择有机奶粉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有机奶粉。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而成。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有机奶粉生产,尤其是有机婴幼儿奶粉生产,是有机食品当中要求最严格,工艺要求最高的有机食品生产。 有机奶粉生产不仅要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还要进行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并在有机标准的情况下按规范来生产的,极为严格。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宝妈们开始给宝宝选择有机奶粉的原因。

然后,再来说说如何挑选有机奶粉。我个人在给宝宝挑选有机奶粉时候最关注的就是奶源、配方和工艺这三点。

第一:奶源

我家宝宝喝的是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源于丹麦,地处北欧黄金奶源带,自然环境极为优越,非常有利于有机牧草与饲料的生长。不仅如此,宝贝与我还有自家牧场,在牧场保养上更是坚持0农药、0激素、0化肥原则,并且顺应奶牛自然生长泌乳,绝不会提前催乳,这样的奶牛产出来的奶才会更纯净自然、有营养。

第二:配方

配方是奶粉的灵魂,配方好宝宝营养吸收才能好。我们给宝宝选择的这款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配方就很不错,配方中不仅含有和母乳脂肪结构相似的小分子α-乳清蛋白,能够减少钙皂,软化便便。同时还添加了黄金比例的益生元组合(GOS:FOS=9:1),对宝宝肠道健康非常有帮助。而且有机全乳糖配方还能让奶粉口感更清淡,并且宝宝还不容易出现龋齿、肥胖,宝宝喝起来更安心!

第三:工艺

在工艺上,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只采用自家牧场的鲜奶进行生产,从源头进行控制,并实现了100%有机鲜奶一次成粉装罐,营养成分高,损失小,无二次污染,品质十分有保障!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