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二代OPO专利配方更适合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1日 10:46来源于:信阳新闻网 信阳晚
分享:

对于宝宝而言,奶粉的中营养吸收好才能汲取到更多的营养元素,要想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就要选对奶粉。强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就不错,不仅拥有纯净的奶源、严苛的质检标准,还有安全科学的专利配方,更适合宝宝。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二代OPO专利配方更适合宝宝

亲活乳源二代OPO,营养更易吸收

研究显示,母乳好吸收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其含有大量的SN-2棕榈酸,占比约为70%,它们以独特的OPO结构形式存在,在宝宝肠道中消化时不容易与钙离子结合生成不易溶解的钙皂,可以使宝宝的便便更柔软,预防宝宝便秘,同时也可以促进钙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更有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

目前很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都采用了OPO配方,其中SN-2棕榈酸含量一般都为国家标准规定的52%,而羊奶粉十强,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则突破性地添加了亲活乳源二代OPO配方,其OPO中棕榈酸SN-2含量高达64.4%,更接近母乳中的SN-2棕榈酸含量,吸收效果更好。

4倍于国标的亲活益生菌,宝宝肚肚更舒畅

要想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物质,还要提升宝宝的肠道健康,保证宝宝拥有更好的消化和吸收能力,因此益生菌也十分重要。益生菌可以抑制肠道内有害菌的生长,让宝宝拥有更加健康的肠道环境,进而更好地吸收营养物质。

为此,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添加了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并且其含量是国家标准的4倍,即每100g悠滋小羊奶粉中含有4亿的活性益生菌。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益生菌拥有专利休眠技术加持,活力更强,能够耐受胃酸和胆汁酸,不仅数量占优,“战斗力”也更强,效果自然更有保障。

作为一款羊奶粉十强中的奶粉,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不仅能为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元素,还有伊利大品牌作保证,品质更放心,宝宝吃的好,妈妈更放心!

信阳新闻网 信阳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