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肠胃不好选哪个品牌羊奶粉好?朵拉小羊羊奶粉 口感清淡宝宝更爱喝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1日 10:46来源于:中华网家电频道
分享:

现在市场上奶粉种类非常多,大大小小的品牌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品牌一直让很多宝妈们很纠结。比如我家孩子转奶的时候,真的是让我费了很大功夫。

我家孩子一岁三个月开始断奶,最开始给他喝的是牛奶粉,但是喝了一段时间后经常拉肚子。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孩子肠胃有些敏感,建议我给孩子试试羊奶粉。回来在网上查了才知道,羊奶粉的羊脂球直径比牛奶粉更小,宝宝吸收起来更容易。而且羊奶粉中含有的aS1酪蛋白含量非常低,只有5.6%,但是牛奶粉中aS1酪蛋白的含量却高达38%,该成分也是导致宝宝过敏的一种主要蛋白过敏源。这时候我才开始决定要给宝宝换成羊奶粉。

不过市场上的羊奶粉品牌同样十分众多,一时间也不知道究竟要如何挑选。在网上查了羊奶粉的排行榜,发现来自澳洲的朵拉小羊羊奶粉的排名非常靠前,而且口碑非常好,所以就特地了解了这个羊奶粉品牌,发现这个牌子的奶粉确实挺不错的。

宝宝肠胃不好选哪个品牌羊奶粉好?朵拉小羊羊奶粉 口感清淡宝宝更爱喝

首先,奶源好。给宝宝挑选过奶粉的宝妈们应该都知道,澳洲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之一。澳洲地理位置好、自然环境优越,为奶羊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而且澳洲的养羊历史悠久,拥有完善的畜牧体系,不使用任何技术催奶,让小羊产出的奶源非常优质。奶源好,奶粉品质才能更好。

其次,成分好。与普通奶粉不同,朵拉小羊羊奶粉采用的是新鲜羊奶制作而成,是100%纯羊乳蛋白,成分更温和,更易于消化吸收。而且奶粉配方中还添加了被称为“脑黄金”的DHA以及ARA,对宝宝成长非常好,而且宝宝还不容易上火。

最后,口感好。羊奶粉最担心的就是有膻味儿,宝宝不爱喝。但是朵拉小羊羊奶粉在生产生采用的是先进的物理脱膻法,能很好去除羊膻味儿;而且配方中没有添加蔗糖、香精香料这些成分,不仅不会增加宝宝口腔负担,而且还能让奶粉口感清淡顺滑。打开奶粉罐就能闻到清淡的奶羊味,我家宝宝很爱喝,每次很爱都很主动。

总体来说,感觉朵拉小羊羊奶粉很不错,喝了一段时间后,宝宝很少再拉肚子,而且大便也不干,吸收还是挺好的。建议肠胃不好的宝宝可以试试看哦!

中华网家电频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