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新时代下的乳业全球观 看澳优如何助推中国乳业走向世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6日 16:27来源于:奶业新闻公众号
分享:

10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委,河北省政府、奶业协会、中国主要乳业企业以及行业专家学者等各界代表共聚一堂,围绕“科学饮奶,品质消费,全面小康,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大会主题献言献策,共同探讨中国乳业发展大计。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受邀出席大会。

大会不仅对澳优等160余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中有突出表现的奶业企业进行了表彰,还特别设置了发布《中国奶业协会关于推进奶业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颁发《2020中国奶业“融智创优”品牌企业名录》证书以及启动“中国乳品消费节”等多个议程,共同迎接全面小康、品质消费新时代。

新时代下的乳业全球观 看澳优如何助推中国乳业走向世界

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前排右九)代表企业接受表彰。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显担当

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对各行业都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疫情发生后,中国奶业和中国奶业人闻令而动,多措并举,统筹防控和发展,不仅顽强地抵抗住了疫情带来的冲击,还取得了奶业的快速复苏。

在“大爱播种希望 责任铸就未来”环节,大会组织展播了大型纪录片《战“疫”中的奶业答卷》,全面展示了中国奶业企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所做出的贡献,彰显了中国奶业的巨大力量与责任担当。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刘亚清宣读《中国奶业协会关于通报表扬抗疫捐赠奶业企业的决定》,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登台代表企业接受表彰。

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澳优全力确保产品的市场供应,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确保价格的稳定透明,以实际行动为婴幼儿口粮进行多方护航,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新时代下的乳业全球观 看澳优如何助推中国乳业走向世界

澳优为湖北黄冈疫情防控捐赠价值1100万元的物款

疫情期间,澳优将自身优势与一线需求紧密结合,系统推进,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关爱、贫困家庭帮扶等精准提供现金、产品和物资保障。仅在上半年,澳优及旗下各品牌携手澳优U基金就累计完成物款捐赠超过7800万元,为取得抗击疫情的初步胜利贡献了企业的绵薄之力。

为引导各乳企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和社会责任管理能力,推动奶业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环境协调统一。大会还发布了《中国奶业协会关于推进奶业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受到参会企业的高度认同。
追求卓越,引领中国乳业国际化

为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实施奶业品牌战略,全面助力奶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大会组委会在会上还宣布了《2020中国奶业“融智创优”品牌企业名录》,从研发能力、综合生产和经营实力、产品品质、服务质量、品牌建设等方面对主要乳企进行遴选。凭借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澳优成功入选。

新时代下的乳业全球观 看澳优如何助推中国乳业走向世界

澳优入选《2020中国奶业“融智创优”品牌企业名录》

近年来,澳优始终坚持以“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为使命,通过并购、整合全球资源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辐射全球市场,实行包括产品策略、品牌建设、供应链、科研、团队建设在内的一系列差异化商业模式发展,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国际化发展之路。不仅赢得了自身的发展,也成为了中国乳业国际化的一个缩影,为中国乳业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整合全球资源,满足消费者高品质营养需求

目前中国的人均乳制品消费量较低,给中国奶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大机会。为进一步增加、拓宽和提升消费,全面建设小康生活,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期一周的“中国乳品消费节”在此次大会同步启动,旨在提升中国乳业品牌影响力,扩大乳品消费市场,助力民族奶业振兴。

新时代下的乳业全球观 看澳优如何助推中国乳业走向世界

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左二)与众嘉宾一起启动“中国乳品消费节”

自成立以来,澳优就致力于 “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始终从满足消费者“未被满足的需求”出发,通过不断地研发创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完善产品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满足其需要的营养健康服务。目前,澳优已形成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成人奶粉、营养品的多元化布局。

公司坚持国际化道路,坚持全球化的科研发展,全球化的供应布局,全球化的市场拓展,全球化的合作伙伴,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提升澳优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和全球市场的能力,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个性化和高品质化的健康需求。

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表示,当前,我国乳业正处在历史最好时期,澳优将紧靠国家产业政策,积极落实国家奶业振兴的要求,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国乳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同时,以新时代下的乳业全球观,助力中国乳业走向世界。本文来源:大众新闻

奶业新闻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