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品牌LOVEKINS沐歆燃爆市场 纯粹天然·安全·有效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2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择用品的时候,特别是肌肤护理类产品,我们最看重的就是天然、安全。特别是给幼儿以及孕妈妈使用,纯天然萃取的专业母婴护理产品备受青睐。在2013年LOVEKINS沐歆就成功登陆澳洲市场。在近年,LOVEKINS沐歆成功登陆中国市场,并且受到万千家庭的喜爱。

澳洲品牌LOVEKINS沐歆燃爆市场   纯粹天然·安全·有效

LOVEKINS沐歆润肤霜

LOVEKINS沐歆之所以能够在澳洲迅速打开市场,主要是因为产品精选天然植物成分,依托研发技术以及可靠的生产团队,严格的母婴护肤标准,促就了LOVEKINS沐歆的澳洲市场。在2017年LOVEKINS沐歆首次进入到中国市场,就被接受。

澳洲品牌LOVEKINS沐歆燃爆市场   纯粹天然·安全·有效

LOVEKINS沐歆面霜

LOVEKINS沐歆幼儿洗护系列产品,是经过多次试验、研发,专门针对孕产妇以及新生儿与敏感肌所研发的低刺激、高功能的护肤用品,根据不同肌肤做出一定的护理。包括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身体润肤乳、面霜、按摩油、护臀霜、防晒霜等产品,360°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妈妈们爱上给宝宝洗澡的亲子时光。

澳洲品牌LOVEKINS沐歆燃爆市场   纯粹天然·安全·有效

LOVEKINS沐歆洗沐二合一

只有纯粹、天然的产品,才能给宝宝最安全的呵护。LOVEKINS甄选澳洲本土原产成分,涵盖了世界上有记载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植物——卡卡杜李。作为让LOVEKINS独树一帜的明星成分,“卡卡杜李”具有抗氧化、抗菌性等特性。此外,还添加了镇定肌肤功效的塔斯马尼亚山胡野莓、对抗自由基、天然清香的澳大利亚蓝斯柏等澳洲本土原产成分,为宝宝的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lovekin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