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洗澡要注意哪些 婴必选宝宝洗浴系列 给他最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2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给宝宝洗澡,家长一定要注意这些方面。如果你做的不到位,很有可能会伤害到宝宝的肌肤甚至是身体健康。婴必选宝宝洗浴系列,现在就给大家分享宝宝冬季洗澡要注意的问题。

宝宝冬季洗澡要注意哪些  婴必选宝宝洗浴系列 给他最好的呵护

不要太频繁的洗澡

冬季出汗比较少,再加上比较的干燥,自动脱落的皮垢并不多,太勤洗澡就有可能将皮肤表面的油脂以及正常寄生在皮肤表面的保护性菌群洗掉,影响皮肤角质层,诱发皮炎。

洗澡水温不易过高

有些家长担心孩子会冷,水温就调的有些高。水温太高的话就比较容易破坏皮肤表层油脂,导致毛细血管扩张,加剧皮肤干燥的程度。

洗澡时间不能太长

洗澡时间过长的话,就有可能造成皮肤脱水,孩子疲劳。控制在合理的时间即可。

饭后或空腹,不易洗澡

饭后立即洗澡,由于消化道血流量较少,会妨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引起肠胃道疾病,另外,心脏等部位供血不足,容易诱发心脑血管意外。

宝宝冬季洗澡要注意哪些  婴必选宝宝洗浴系列 给他最好的呵护

婴必选宝宝洗浴系列

选用专业的婴幼儿专属洗浴用品

婴必选宝宝洗浴系列,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可以达到湿润净发以及温和滋润肌肤的作用,安全放心,家长可以放心选购。如果想要代理,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即可。

美好景像、婴必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