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锦蒄幼儿配方奶粉 特别添加OPO 让宝宝更易吸收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3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母乳亲喂的宝妈们到了宝宝1岁左右,就开始考虑给宝宝断奶了,想要给宝宝顺利断奶却不似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妈妈在给宝宝断奶的时候通常都会想要给宝宝选择一款好吸收,宝宝又容易接受的奶粉来帮助宝宝顺利度过断奶期。

那么,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好呢?锦蒄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OPO,口感香醇更易消化吸收,让宝宝能够轻松接受,顺利断奶,让妈妈不忧愁!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锦蒄幼儿配方奶粉 特别添加OPO 让宝宝更易吸收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锦蒄幼儿配方奶粉拥有优质科学的配方,以opo+CPP、DHA+ARA的优势组合,能够满足宝宝生长所需的营养,还特别添加益生菌、核黄素以及硒元素等营养成分,经过多重工艺,严格把控精制而成,让妈妈买的更加安心,给宝宝喝的也更放心。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锦蒄幼儿配方奶粉 特别添加OPO 让宝宝更易吸收

萌优贝”是力维康乳业集团自主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经过多年的沉积,市场的验证,消费者的认可,正以燎原之势,迅猛发展。力维康乳业集团“萌优贝”以做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奶粉为己任。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采用尖端技术,拥有独立完善的检测系统,确保了产品安全优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锦蒄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OPO,让宝宝更易吸收不上火,让宝宝轻松断奶没压力!

美好景像、萌优贝(力维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