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口感清淡易吸收 宝宝更爱喝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在羊奶粉排行榜的众多品牌中,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凭借自身优秀品质备受妈妈们关注,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相比牛奶来说有很多优势,其中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均高于牛奶,更有助于宝宝肠胃吸收。

羊奶是“奶中之王”,但为何羊奶粉市场占有率低于牛奶粉?

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相比牛奶来说有很多优势。研究数据显示,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蛋白质、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的含量均高于牛奶;相比牛奶来说,羊奶分子更小,更利于宝宝吸收;羊奶中基本不含过敏源,为对牛奶过敏的宝宝提供了多一种选择。

看了上述分析,相信宝妈们都知道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了。有的宝妈可能要问了,既然羊奶粉这么好,那为什么牛奶粉一直占据配方奶粉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呢?这是因为羊奶奶源相对稀缺,例如世界公认的优质奶山羊品种——莎能奶山羊的产奶量只有奶牛的1/10。也正因如此,羊奶粉不但市场份额小,而且市面上的大多数羊奶粉都不是纯羊乳制造。由此可以看出,100%采用纯羊乳制造的羊奶粉一般都是宝宝上好的“口粮”选择。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就是这样一款高品质的羊奶粉。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口感清淡易吸收 宝宝更爱喝

除了“纯羊乳制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配方还有哪些优势?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奶源来自荷兰,100%甄选莎能奶山羊的羊乳,其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2.76微米,比牛乳小1/3,更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在羊奶粉排行榜中,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对牛奶过敏的宝宝提供了多一种选择,选用世界公认的优质奶山羊品种,纯羊乳制造,全力打造高品质的羊奶粉。宝宝吃着放心,妈妈更安心。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