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弥补中国高端儿童配方奶粉市场空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8日 10:15来源于:站长之家
分享:

我们知道,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也是次于美国的全球乳品消费第二大国,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估计,中国乳制品市场规模 2022 年将达688. 3 亿美元,或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乳制品消费国。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弥补中国高端儿童配方奶粉市场空缺

国内知名奶企业内人士介绍在我国婴幼儿、儿童奶粉的庞大消费需求中,有机高端奶粉的需求格外大,国产液态奶目前虽然已经做到高端水准,但是婴幼儿、儿童配方奶粉受奶源、生产技术、配方、储存运输等多方面影响,目前发展仍然还不够理想,国产奶企为了满足婴幼儿、儿童奶粉的高端需求,往往会从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荷兰和德国等全球前五强的奶业大国寻找优质奶源,广泛利用奶业强国的环境资源优势。

前面我们提到婴幼儿、儿童配方奶粉受奶源、生产技术、配方等多方面影响,进口奶源虽然解决了奶源的问题,但是依然存在奶粉配方、储存运输等方面的缺陷。而且进口奶源这类模糊字眼也很容易误导消费者,《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上征求意见,规定婴幼儿奶粉标签、说明书禁用“进口奶源”“源自国外牧场”“生态牧场”“进口原料”“原生态奶源”“无污染奶源”等模糊信息,这也说明国家对婴幼儿奶粉管理的严格要求。

Oz Farm澳滋作为全球前五强奶业大国澳大利亚的优质乳品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各年龄段消费者研发生产天然、绿色、安全、营养的乳制品,尤其是在配方奶粉方面有着丰富的科研配方基础。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弥补中国高端儿童配方奶粉市场空缺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是澳滋重点推出的一款针对为1- 10 岁儿童大脑和身体全面发育,均衡补充营养的高端配方奶粉。目前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致力于弥补中国高端儿童配方奶粉市场空缺,为适龄儿童提供科学的营养保障,助力健康成长。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无论是在奶源还是生产工艺、营养配方上都位居澳洲甚至世界领先水平。澳大利亚南纬 37 度——维多利亚州优质奶源,完备的动物标识和疫病追溯体系,国际先进的混湿工艺,众多资深专家、研究机构共同参与配方研发,全生产罐装实时监控报警,原装、原罐到达消费者手中。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不仅是一款配方奶粉,更是Oz Farm澳滋的荣誉,澳洲乳品专业化的一尺标杆,消费者的一份信任。

站长之家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