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在哪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北纬网
分享:

在社会轻工业的发展之下,人们的生活环境也备受影响,没有了从前的自然、纯净。为了能够让孩子吸收到更多纯净、自然的营养,有机奶粉这一品类进入了人们的生活之中,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自丹麦的原生有机牧场,牧草绿色安全,生产的奶粉中含有更多的蛋白质,全面促进宝宝体质吸收。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在哪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为你揭秘

原生有机奶粉比一般有机奶粉更加安全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的奶源来自丹麦的原生有机牧场。这家牧场按照有机标准耕作已有130多年,远超一般有机牧场3年休耕净化的标准,因此土壤、水源等更加原生天然,牧草更加绿色安全,吃这些牧草长大的奶牛,产出的牛奶不仅品质安全,而且含有更多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

在配方方面,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采用了伊利18年母乳研究的成果——α+β创新蛋白组合,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能有效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和行为发育;还含有进口BID复合益生菌和GOS+FOS双重益生元,可以帮助宝宝建立起更加健康的肠道环境。

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有机奶粉只拥有一种有机认证,而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获得了中国和欧盟的双重有机认证,拥有双重品质保障,让家长朋友们更加放心。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在哪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为你揭秘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不容忽视

随着农药和杀虫剂等化学产品的大规模使用,其对食品产生的负面作用已经越来越多地显现出来。美国环保局数据显示,超过92种农药以及90%的杀虫剂可以致癌,包括普通奶粉在内的普通食品中通常含有多种农药和杀虫剂残留,而儿童由于自身免疫力低,中毒的概率是成人的4倍!也正因如此,有机奶粉由于不含农药、杀虫剂等残留,成为了更加安全的选择。

在有机奶粉排行榜中,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得了中国和欧盟的双重有机认证,拥有双重品质保障,妈妈们可以为宝宝放心选择。

北纬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