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utch Lady子母奶粉荣膺“2020消费市场消费者推荐品牌”称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全球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近日发布的《2020母婴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当代母婴消费人群月均在母婴育儿方面整体花销约为5200元,占家庭月收入近三成,消费者在母婴领域更重视健康与品质。正因为瞄准了母婴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的刚需,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Dutch Lady子母奶粉以专业配方和安全品质赢得市场信赖,不仅年内斩获多项业内大奖,更在2020年前三季度取得净销售收入双位数增长的成绩,分销网络覆盖9个省约100个地级市。

Dutch Lady子母奶粉荣膺“2020消费市场消费者推荐品牌”称号

特殊时期时代,婴幼儿配方乳粉作为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口粮,成为母婴消费刚需中的刚需,消费者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品质与健康需求也更为强烈。作为荷兰最大的乳品公司、世界十大乳制品公司之一,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拥有荷兰近8成的牧场,其旗下Dutch Lady子母奶粉延续母公司的理念,致力于提供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以满足中国妈妈对宝宝生长发育的多维需求。

在原料上,Dutch Lady子母奶粉采用100%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留牛奶的优质蛋白质、天然乳钙、全面氨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多种天然营养。营养健康之外,品质安全成为Dutch Lady子母奶粉的另一张“王牌”。近年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不断加强对乳制品行业的规范,婴配粉企业也积极响应。2019年,Dutch Lady子母奶粉品牌系列产品在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的合格率为100%。

不仅如此,Dutch Lady子母奶粉产品自2016年上市以来,在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的婴配粉监督抽检信息中,共计被抽检25批次,检测结果均100%符合国家标准。Dutch Lady子母奶粉的高品质得益于其坚持贯彻荷兰皇家菲仕兰严谨的质量标准。在工厂生产环节,Dutch Lady子母奶粉强调过程控制,对原料、半成品和成品执行300多种指标的分析,建立婴幼儿配方乳粉批批监控、批批检测制度,严格把控产品品质,生产符合中国国家标准的安心奶粉。

凭借对产品品质的坚守,Dutch Lady子母系列产品斩获了“2019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还在不久前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中国消费市场年度影响力品牌峰会”上,荣膺“2020消费市场消费者推荐品牌”称号。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