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迪巧(北京)营养品新签云南--昆明李老板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7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是公认的疾病高发期,也是母婴营养品的热销季,加盟代理一个有影响力的,质量有保障的营养品大品牌能让自家店铺获得更多的盈利和口碑。

迪巧(北京)营养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迪巧(北京)营养品新签了云南昆明李老板一名母婴门店代理商,在此特别感谢他对于迪巧(北京)的信任,祝贺: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恭贺:迪巧(北京)营养品新签云南--昆明李老板一名代理商

迪巧(北京)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朝阳区总部,多年来从事于婴幼儿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特殊医学配方食品、孕婴童营养补充剂等大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学术推广、健康服务。公司以促进婴幼儿及儿童健康成长与改善营养品质为目标,以“专注母婴营养,关爱健康成长 ”为使命,致力于把更好的营养给孩子,为母婴、儿童成长健康提供保姆式的管理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及健康专家团队,不断改进和研发针对人体健康领域的创新产品。

恭贺:迪巧(北京)营养品新签云南--昆明李老板一名代理商

合作优势:

1、价格优势(老百姓消费的起的高品质的保健食品)

2、服务优势(专业的营养师、推广专员为门店及客户进行专项、专注、专心的服务)

3、核心竞争力:大品牌、大投入、高盈利、全服务、无风险

4、价格政策:公司将实行全国统一价格体系,避免市场之间的价格战。

代理条件:

1、有一定药店、母婴店、商场专柜经营保健食品的终端网络;

2、重视品牌的维护和建立,谋求长远的发展;

3、具有专注、进取以及客户服务为导向的经营市场的理念;

4、注重信誉,无窜货行为,确保执行公司的价格体系。

如果你也有意向加盟代理迪巧(北京)营养品,那么不妨给我们留言吧,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让你快速精准的跟迪巧厂商对接,帮你赢得更多赚钱的机遇!

迪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