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讯 | 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荣获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7日 09:42来源于:纽贝能素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在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荣获“后稷奖”,这份殊荣是纽贝能素在金秋季节收获的一份喜悦,鲜红的证书是对纽贝能素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闪烁的奖杯凝结着纽贝能素人的汗水。纽贝能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将不断增强。

喜讯 | 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荣获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本届农高会共设6个展馆、展区,总展位2000个,总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将危机转化为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按照“新技术、新平台、新内容、新服务”的升级版农高会目标,创新展会举办模式,线下线上融合办展。比往届农高会科技成果更高、更新,特色更加鲜明,云上农高会展示体验中心专区的设立让27届展览展示的载体更加多样。全国有10个省、市、自治区的375项农业科技项目申报后稷特别奖或后稷奖,经评奖专家委员会审议,杨凌农高会组委会审定,最终有140项农业科技项目获后稷奖。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后稷奖。

喜讯 | 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荣获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羊乳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奶源基地建设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创建于1985年,专注羊乳35年,志为好羊乳。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先后与新西兰、欧洲5家牧场、3家羊乳加工厂等签订协议,“定向生产、定向加工”,知名羊乳制品领跑企业,全产业链集团发展。经过长期的建设和发展,引导和带动关中,乃至陕西羊乳产业迅速发展,现已成为陕西的一大特色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百跃纽贝能素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旗下主推的山羊奶品牌,深耕品质,严抓检测、精于细节,目前,百跃纽贝能素的销售网点已经遍布全国各个省、市、区、县。全程恒温生产、一次性罐装成粉、保证羊奶营养鲜活,广受经销商客户、消费者好评。

喜讯 | 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荣获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获此殊荣,是肯定也是鞭策,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谢大家对纽贝能素的信任和支持。纽贝能素人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信念,初心不改,荣耀前行,砥砺奋进,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中国羊乳品牌征程上放飞梦想,扬帆远航!

纽贝能素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