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排行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8日 16:43来源于:金山网
分享:

今天有一个#国产奶粉为什么这么贵# 的话题上了热搜,主要是因为宝爸宝妈们觉得价格贵的奶粉可以更安全更安心。随着我国生产力及生产技术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对中国自己生产的产品有了信心,并且不再盲目的追崇国外品牌,而是更加信赖国产品牌。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排行榜”

近年来,我国市场上确实涌现出了一大批有实力的本土品牌,不仅在本土市场占据主导地位,更是在国际舞台上绽放无限光芒,比如李宁、老干妈、小米等品牌,不过这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关乎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

在众人眼中,国产奶粉是最难逆袭的行业之一,可近年来逆袭最为成功的偏偏是以君乐宝为首的国产奶粉品牌,并且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的发展,如今,我国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行业中增速最快的国家。据相关数据披露,2021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预计突破1700亿,在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比将会提升到41.25%。

曾几何时,国人不信赖国产品牌,父母们对国产奶粉更是嗤之以鼻,而导致这种现象的关键点在于,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企业的生产技术不够成熟完善,导致国货产品质量安全在众多国人看来得不到有效保障。

而如今,早已今非昔比。

以婴幼儿奶粉行业为例,资料显示,国产奶粉不管是奶源指标,还是生产工艺等各方面均以达到国际水平,充分说明了国产奶粉品质并不输于国外品牌,而国产奶粉品牌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就,君乐宝作为国产奶粉品牌中的领导者,功不可没。

据了解,为了重振中国父母们对于国产奶粉品牌的信心,君乐宝从产品品质出发,颠覆传统企业创新“全产业链”+“四个世界级”两大经营管理模式,在生产与质量上的严控,从源头确保产品品质卓越超群,让父母们更放心选择。

如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从有机牧草种植开始,到建设满足有机奶粉生产标准的领先工厂,打造有机全产业链经营管理模式,实现自有牧场有机鲜生乳一次成粉,保留更多原奶中的活性营养成分。资料显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不仅通过了有机认证,更满足国际品质奶粉的生产标准,赢得“欧洲双认证”的认可。

与此同时,君乐宝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今年上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中国宝宝口粮不断,君乐宝对疫情严重地区包括湖北等地,捐赠价值7500万元的奶粉,同时捐赠近亿元驰援湖北医护人员抗疫。更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君乐宝还捐赠400万余元资助2148名贫困大学生,捐款200万元用于贫困人口帮扶...

凭借比肩国际的产品品质,以及深厚的品牌底蕴,在“2020中国品牌年度人物盛典暨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君乐宝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排行榜”企业最高奖,同时,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入围2020“中国品牌年度人物”最高奖。

魏立华表示,未来君乐宝将继续坚守职责,将产品做好,严苛把控质量安全,打造令人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继续引领国产奶粉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金山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