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尊享盖诺安奶粉重磅发 倾心守护婴幼儿营养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8日 16:59来源于:母婴观察
分享: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各种营养加持,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宝宝的营养口粮之一,奶粉的选购困扰了无数宝爸宝妈。圣元推出新品优博·尊享盖诺安奶粉,不仅配比钙铁锌等营养元素,更配比60%以上的天然乳脂,6种智力因子、5种核苷酸,全方位满足中国宝宝个性化、多元化、精细化的需求,倾心守护婴幼儿营养健康。

圣元优博·尊享盖诺安奶粉重磅发  倾心守护婴幼儿营养健康

添加天然乳脂,全面提升宝宝体格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品,也是最适宜其生长发育的天然食物,母乳中除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免疫成分等对宝宝成长发育有着重要作用的营养外,还含有能分解供能并维持宝宝成长发育的天然乳脂。天然乳脂营养中包含OPO结构脂肪、乳磷脂、中短链脂肪酸等。而优博·尊享盖诺安富含60%以上的天然乳脂,OPO结构脂让营养成分更易吸收,乳磷脂有助于脑组织和神经系统的发育,中短链脂肪可以促进肠道正常菌群生长。天然乳脂更适应宝宝娇嫩肠胃,有助钙铁锌的消化和吸收,能够带给宝宝母乳喂养般的天然呵护。

营养组成成分是配方奶粉的关键所在,优博·尊享盖诺安通过科学研发在奶粉营养成分和配方上下足了功夫。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还特别添加钙铁锌+益生菌还有DNA,化身“5项全有”,其中含6种智力因子:DHA、AA、磷脂、胆碱、牛磺酸、亚油酸亚麻酸等,胆碱可增强大脑反应能力,提高记忆力,亚油酸和亚麻酸是合成DHA&AA的重要物质,DHA助力视力发育,为宝宝成长注入更多全面保护力。

严苛标准把关,倾力铸就100%放心

20多年来,圣元奶粉遵循仿生科学原理,坚持高端化路线,以质量突围,以口碑取胜,多方位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的需求,此次推出的优博·尊享盖诺安全新包装,注入更多营养为健康加码,但始终不变的却是爱宝宝的心。天赐级的优越气候、纯净的自然环境是生产优质奶粉的基础,圣元奶粉甄选法国布列塔尼半岛北纬48℃黄金奶源,在这里,每一头优质的荷斯坦奶牛每年都必须经过180天以上的自然放牧,且终生远离激素、抗生素…………而且都有自己的健康档案,确保每一滴牛奶的营养与健康,同时也确保了圣元奶粉系列的源头安全。

在圣元奶粉生产工厂,全新的设备和精良的工艺流程,成为产品品质的硬实力保障。同时采用德鲍设计院、SPX、solidas、科诺斯等世界顶级供应商资源,从原料质量、工艺流程、生产设备到企业管理,均为世界一流。除此以外,圣元奶粉还持续加大产品监管力度,每一罐奶粉,在出厂前要通过1122道质量控制点,覆盖“原材料采购”、“加工”、“质检”、“包装”、“贮存”、“装运”六大环节,确保每一罐奶粉100%安全放心。

圣元旗下优博系列奶粉始终致力于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优化和改善母婴营养方案,加快推动产品科研创新的进程,如今已形成强大的产品阵容领跑行业,目前旗下已有优博瑞慕、优博奶粉、优博妈咪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构成更全面的婴儿配方奶粉矩阵。优博·尊享盖诺安系列奶粉的上新,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育儿营养解决方案,以国际品质、科学配方,以领先工艺、严苛监管,成为万千妈妈信赖的选择。

母婴观察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