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丨伊利斩获两项重磅创新奖 金领冠硬核创新获好评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9日 09:23来源于:伊利
分享:

10月28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打造的第四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在沪召开,伊利硬核创新实力再获认可,旗下金领冠“基于中国母乳成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创制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实力问鼎“全球科技创新奖——重大成就奖”。同日,在西安举办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上,该项目也从众多企业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进一步彰显了其行业创新引领者地位。

第四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丨伊利斩获两项重磅创新奖 金领冠硬核创新获好评

▲ 伊利金领冠斩获联合国组织“全球科技创新奖——重大成就奖”

全球科技大会是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打造,集智力资源、国际合作、产业发展、金融支撑、公共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创新平台,是展示全球科技创新最新技术、发布全球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竞技场”。“重大成就奖”作为大会的至高荣誉,历年获奖项目均需要具备关键核心技术、行业创新地位及推进行业进步等特点。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则是当前我国食品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之一。

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但不同国家的母乳具有差异性和特殊性。伊利此次获奖项目“基于中国母乳成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创制关键技术与产业化”,不仅攻克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中β-酪蛋白难分解、脂质易氧化等技术难题,更构建了婴幼儿奶粉依据中国母乳研究成果迭代升级的创新体系,为打造属于中国宝宝的专利配方提供了科学依据。

第四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丨伊利斩获两项重磅创新奖 金领冠硬核创新获好评

▲ 五项核心配方发明专利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之中

作为最早开启中国母乳研究的品牌,18年间,伊利不仅建成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积累了上千万母乳研究成分数据,还成立了欧洲创新中心,汇聚全球智慧揭开中国母乳的奥秘。截至目前,伊利在蛋白质、脂肪酸、氨基酸、核苷酸、乳脂球膜、低聚糖等母乳营养元素科研领域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并获得了5项核心配方发明专利,这些成果也被成功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之中,打造了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基于此,今年下半年伊利金领冠基础、睿护草饲、珍护、菁护等产品相继完成焕新升级,给中国宝宝更好的营养呵护。

第四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丨伊利斩获两项重磅创新奖 金领冠硬核创新获好评

▲ 伊利金领冠持续升级更好呵护宝宝健康

创新是国家、民族进步的内核动力,亦是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此次斩获两项重磅创新大奖,既是对伊利科研创新及专利配方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未来,伊利将继续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

伊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