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粉迈入高速时代,这个品牌在高铁上“跑”起来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30日 08:54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近几年,凭借持续不断的“内功修炼”,中国婴配粉企业正在乘风而起,品牌化道路方向也越来越明晰。不过随着婴配粉整体步入存量市场,下一步该怎么走?存量中暗含增量!尼尔森发布的《2020母婴消费洞察报告》指出,截至2020年5月,整个母婴快消品类在低线城市及乡镇的销售额占比为38.1%,同比增长14%。当奶粉增量空间的目光转向下沉市场,品牌如何助力渠道传播品牌?贯穿全国多线市场的高铁,正在提速驶来。

国粉迈入高速时代,这个品牌在高铁上“跑”起来了!

高铁专列,打破传播地域桎梏

时代在发展,从1876年中国出现铁路,到2019年底中国高铁运营里程达到3.5万公里,中国成功建设和运营了世界最发达的高速铁路网,时空距离不断压缩,同城效应逐步显现。可以说中国高铁的崛起,成就了中国铁路业的发展。正如人之初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傅小波所言:“中国高铁是速度和品质的杰出代表!”

国粉迈入高速时代,这个品牌在高铁上“跑”起来了!

人之初集团发展20余年,同国货奶粉一起经历了多年市场寒冬洗礼,走向强者愈强时代。因此在10月26日,这个丰收的季节里,人之初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南昌西站隆重举行,正式开启企业战略布局及品牌升级新征程。人之初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傅小波、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肖亮等嘉宾共同见证这重要的时刻。

国粉迈入高速时代,这个品牌在高铁上“跑”起来了!

身处“人之初奶粉”号高铁专列,车身醒目的“全球好资源,人之初奶粉”品牌口号鲜明印在车厢上;进入车内,座位、置物架等四处可见温馨的品牌宣传标语、LED显示屏等,向乘客沉浸式展示了人之初品牌元素。

当人之初高铁专列分别驶向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长沙、合肥、郑州、福州、厦门等全国各地时,人之初品牌理念和形象也将乘着高铁的翅膀,奔驰覆盖京广线、长三角等地区,辐射沿线周边区域,为众多渠道客户、为万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全家健康服务!

国粉迈入高速时代,这个品牌在高铁上“跑”起来了!


坚持品质突破,包装焕新起航

9095后对于中国制造思维的扭转和信赖,进一步成就了国货奶粉的上扬,人之初高铁专列的起航,或将愈加丰富和深化人之初品牌形象。而另一方面,国货奶粉能够乘风而起更加得益于自身品质的不断提升。新时代新要求,消费者对产品品质、购买体验以及概念消费标准越来越高,真正高品质的产品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国粉迈入高速时代,这个品牌在高铁上“跑”起来了!

目前人之初也一直坚持着以品质+创新驱动,贯彻“用全球好资源,造中国好奶粉”的理念。为顺应消费趋势求新、求变,将消费者的诉求,近日进行了产品包装焕新升级。凭借着焕然一新的新包装、统一的品牌VI体系打造、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得到了众多渠道商客户和消费者的关注与赞赏。

国粉迈入高速时代,这个品牌在高铁上“跑”起来了!

据悉人之初新包装奶粉产品将全面上线各大终端门店,让终端呈现形象也焕然一新!

从追赶到领跑,期待国粉迈上加速度

如今,国粉整体在生产技术、品质等方面得到了飞跃的提升。除中资头部品牌外,以人之初为代表的新锐品牌企业,在品质升级、融合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均做出持续精进和升级,这让消费者对国货奶粉更有信心,也为中资乳企赢得了更多的机会。欧睿数据显示,国产奶粉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从2013年仅有的30%多,增长到了2019年的60%以上,逐渐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国粉迈入高速时代,这个品牌在高铁上“跑”起来了!

后疫情时代,行业竞争越发白热化。时代变迁,科技高速发展,需要与时俱进,国粉又一次站在突破升级的历史转折点至上。据资料显示,人之初为实现品质飞跃早已大手笔投入搭建了GMP标准化生产车间、生产过程全程视频监控;全自动化“无人接触”式生产模式;全程溯源追踪系统;先进高效的产品检测中心等五大比肩国际乳制品标准的亮点,淬炼出一罐人之初过硬的品质奶粉。

国粉迈入高速时代,这个品牌在高铁上“跑”起来了!

据了解,人之初近几年还一直在推行客户观厂之旅,邀请渠道伙伴、消费者走进人之初品质工厂,近距离、直观的见证企业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技术等企业软硬件实力,亲眼见证人之初的匠心品质。人之初借助高铁专列,品质观厂之旅等途径,将“以科技创新营养食品,为全家健康服务”的使命转化为具体可见的成果,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产品自信!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婴配粉市场千帆竞渡的局面更加激烈,企业“好产品+好品牌”的品质升级战略更加刻不容缓,找到了消费者的心智空位,更有可能立于竞争不败之地。此次联合高铁的品牌升级战略,给人之初的发展插上了翅膀,笔者也祝愿人之初能够在新的征程中继续乘风破浪,迎接新的品牌篇章。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