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选什么?圣元奶粉 全程质检值得信赖 让妈妈更放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7日 09:17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国外进口奶粉的质量安全屡屡曝光,让很多热衷于给孩子挑选进口奶粉的宝妈们也开始考虑给宝宝选择国产奶粉。现如今,国内乳市一向是一分为二的,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各占一半市场份额,细心的朋友明显能看出,这几年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逐渐增大,不少家庭已经开始接受国产奶粉,特别是像圣元奶粉这些大品牌,市场支持率更高,宝宝们也非常乐意喝。

圣元奶粉作为国产奶粉市场的知名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奶粉的研发、生产,根据中国宝宝的生长发育曲线,研制出多种配方奶粉,为中国宝宝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动力。近几年,随着奶粉行业的发展,圣元奶粉在国内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这份成就的背后是圣元奶粉多年来的不断努力与坚守。圣元奶粉获得“质量安全优秀企业”奖,可以说是业内对圣元奶粉一直以来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的极大肯定,也再次证明了圣元奶粉作为领军本土乳粉企业所做的成功表率作用,这个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从产品的生产到包装,圣元奶粉始终执行最高生产标准,圣元奶粉实验室采用的检验方法均为国标;检验项目覆盖了食品安全的六大方面,凡是国家规定的婴幼儿乳粉检验项目,圣元奶粉均纳入了质量检验控制中确保出厂产品质量安全。圣元奶粉自上市以来,推出的婴儿配方、幼儿成长配方等奶粉受到市场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奶粉市场份额也出现上升趋势。圣元奶粉全面优质的配方使奶粉营养全面、配比均衡、近似母乳、尤其适合中国婴儿体质。

圣元奶粉对产品的加工生产要求非常严格,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全过程的质量管理是圣元奶粉品质的保证,圣元旗下所有产品均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规和标准,采用全过程质量管理,建立实施了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推行六西格玛管理制度。在“圣元奶粉奶源的采购-加工-质检-包装-贮存-装运“各环节中设置质量控制点超过1122项,并建立了完善的可追溯体系,每一罐奶粉在生产过程中的每个工序都有详细的记录,从而实现对产品质量与食品安全的全过程监控和全方位追踪问效。确保安全无死角,保证奶粉安全。

如今圣元奶粉影响力又上升了新的高度,可靠的产品品质赢得更多家长朋友的信赖,有了它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健康问题。

美好景像、财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