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家长玩手机将孩子落车上# 家长应该如何有效的陪伴孩子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03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玩手机将孩子落车上#昨天,在上海普陀,一位家长向民警求助,由于自己下公交车时忙着看手机,没注意到孩子打瞌睡,将10岁的女儿落在了公交车上。好在驾驶员发现车上有个女孩无家长陪伴,帮助联系到家长。提醒:务必看好孩子。

#家长玩手机将孩子落车上#   家长应该如何有效的陪伴孩子

我们都知道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加上的陪伴,只有家长乐于陪伴自己的孩子,善于陪伴孩子,才能更加了解孩子,更大程度上满足孩子的身心成长需求,让孩子感受到爸爸妈妈的关怀和爱。那么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有效的陪伴孩子呢?

#家长玩手机将孩子落车上#   家长应该如何有效的陪伴孩子

放下手机

爸爸妈妈平时要上班工作,并没有很多的时间可以陪伴孩子一起成长,或者是陪伴孩子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其实有时候爸爸妈妈们陪着孩子并不一定要做什么,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去散散步,或者是一起看书阅读或者是看看电影、动画片、做手工,这些陪伴的举动都可以让孩子觉得美好。同时爸爸妈妈们在陪伴宝宝的过程中不要一边看手机一般陪孩子,这样会不知不觉的被手机上的内容所吸引而忽略了孩子。

一起温馨的用餐

爸爸妈妈们可以和孩子一起吃饭度过温馨的用餐时间,可以在一起谈谈每天发生的事情,可以增加亲子间的感情,值得注意的是在用餐期间不要责备孩子,以免让孩子产生抵触心理,影响到孩子的食欲。

一起做游戏

爸爸妈妈们陪伴孩子不要一直坐着不动,可以跟孩子一起做个小游戏,和孩子一起玩耍,促进孩子的动手和动脑能力,感受家庭愉悦的氛围,让孩子变得更加的快乐自信。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