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年怀姜大丰收·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迎来大批代理参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4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伊生美古方膏滋,三两药材一两膏,一勺膏滋十汤药。伊生美产品上市后,就备受万千家庭、消费者的追捧。伊生美所隶属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食品、保健品、一、二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年轻化高新技术企业。为保证产品所需原材料的安全,伊生美拥有自己原材料基地!今年,我们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迎来了丰收之年。原材料得到保证,后期的产品就更加有保障了!

2020年怀姜大丰收·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迎来大批代理参观

怀姜,大家了解吗?

怀姜是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特产,栽培迄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是《本草纲目》中唯一记载具有药性的生姜,在民间也有“朝含三片姜,不用开药方”说法。怀姜百煮不烂,且姜辣素、姜酚、多糖、维生素的含量是普通生姜的5-6倍。所以,怀姜在各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中怀姜是王者般的存在。

2020年怀姜大丰收·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迎来大批代理参观

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

并不是所有的姜都能够称之为怀姜!河南省焦作市,古时被称之为“怀庆府”,是四大怀药的发源地和怀姜的原产地,这里除了盛产铁棍山药之外,还有独一无二的怀姜。我们伊生美采用的姜均该区域的怀姜。

焦作市具有得天独道的地理位置优势,北靠太行王屋两座大山,南靠黄河,形成特有的“牛角川”地域。气候优势明显:春不过旱,夏不过热,秋不过涝,冬不过冷。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造就了怀姜独有的药性和丰富的硒元素含量。

2020年怀姜大丰收·伊生美怀姜种植基地迎来大批代理参观

伊生美拥有自己的怀姜种植基地以及生产工厂,从取材到生产皆可掌控,致力于为大众制作出营养、健康、高质量的产品。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相关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当然,如果你想要参观我们的种植基地,也可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

伊生美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