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喝羊奶粉好吗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5日 13: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喝羊奶粉真的好吗?当然,我们依旧建议坚持母乳喂养,如果因为一些原因无法做到母乳喂养,选择羊奶粉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羊奶粉的分子比较小,易吸收不上火。选择什么品牌的羊奶粉比较好呢?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幼儿喝羊奶粉好吗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羊奶物质含量相较于牛奶来说基本上差不多,羊奶脂肪球直径小,比较好消化以及吸收,乳清蛋白含量比较高,与母乳十分相近。家长可以选择羊奶粉作为他们主食,只要宝宝能够习惯,爱吃,不会有上火或者腹泻的问题,就可以持续下去。

力维康乳业集团“萌优贝”以做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奶粉为己任。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采用尖端技术,拥有独立完善的检测系统,确保了产品安全优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幼儿喝羊奶粉好吗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高活性乳双歧杆菌等成分,超国标配置,珍稀元素搭配,营养更全面!更有12小时鲜奶成粉,独特湿法工艺加持,成就一罐品质好奶!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2020年,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加入。

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