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膳贝乐最新事件|永州宁远子母乐母婴店推广活动创佳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6日 09:49来源于:膳贝乐
分享:

最近,在膳贝乐发生了一件振奋人心的大事,10月22日-24日湖南永州市宁远县子母乐母婴店膳贝乐专场活动三天业绩突破12万,其中成交最大的一单近18000元,两项业绩再次刷新历史记录,这一消息激动人心,瞬间刷爆朋友圈!

18000!父母对孩子深深的爱

膳贝乐最新事件|永州宁远子母乐母婴店推广活动创佳绩!

为了这场活动,不论是母婴门店的老板及全体员工,还是膳贝乐永州市场运营经理罗经理和公司市场推广部两位老师都是倾尽全力,奋力拼搏!古语有云:“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正是这三方之力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完美配合才让这场活动无懈可击!

活动结束后的喜悦

膳贝乐最新事件|永州宁远子母乐母婴店推广活动创佳绩!

宁远子母乐母婴门店与膳贝乐结缘于2018年下半年的秋季,门店老板赵总,为人直爽,从事母婴行业也是10年有余,在和我们永州市场运营经理罗经理深入沟通后,毅然决定加入到这个大健康产业中来,为大健康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力。前后参加了膳贝乐公司举办的第27届万店亿家儿童健康成长行动精英特训营、第59届万店亿家儿童成长行动及第91届健康养护高级班的学习,同时积极组织店员参加公司的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三个门店的整体专业与素养。“磨刀不误砍柴工”,正是因为有了门店前期的专业知识学习与锻炼,加上平时店员们的客情维护做得好,客户粘性强,给这场活动的开始添砖加瓦!

100多平的子母乐

膳贝乐最新事件|永州宁远子母乐母婴店推广活动创佳绩!

活动开始并不是10月22日,前期准备工作在9月中旬已悄然进行。“我们从来不打没有准备的仗!”这是推广部部长汪老师的回答。之后的一个月时间膳贝乐老师们利用晚上时间定期给门店群做育儿知识分享,在群内解答各种育儿难题,为门店量身制定活动方案,与赵总不断的沟通活动细节,不断修正,不断打磨,不断完善。在这三天的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从上午8点一直工作到晚上11点,为了更好的为这100多为宝宝答疑解惑,我们的老师坚持一对一的现场面诊与解答,三天下来,喉咙都已经嘶哑。门店老板赵总看在眼里,在最后总结大会上给予膳贝乐老师高度评价:“你们是我这么多年以来遇到的最有责任感的老师!”简短的一句话,不仅是对我们老师的肯定,更是对膳贝乐公司的肯定!

膳贝乐老师的群分享

膳贝乐最新事件|永州宁远子母乐母婴店推广活动创佳绩!

我们还有一位默默付出的小伙伴,他就是膳贝乐永州市场运营经理罗经理,前期与门店老板赵总统筹协调三家门店目标任务制定,人员分工,员工成交三重奖励机制等等,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包括产品的调配,活动现场的控场等,以及活动结束后的收尾工作,都是尽心尽力,能力干将!

活动现场的部分成交

膳贝乐最新事件|永州宁远子母乐母婴店推广活动创佳绩!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远离抗生素的危害,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膳贝乐在大健康产业这条路上任重道远,感谢所有父母与母婴门店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