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货架对母婴用品店的重要性 九爱道具展柜货架实用性更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6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货架对于母婴店来说,十分的重要。经营者在对母婴店进行装修的时候,首先就要对店铺内的货架摆放做出设计方案,需要让商品充分的利用营业空间,且能够比较吸睛。不同的材质的货架以及货架的结构,陈列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货架对母婴用品店的重要性   九爱道具展柜货架实用性更强

母婴店货架主要分为母婴店单双面货架,根据材质也分为钢、木结构。

一、母婴店单面货架:

母婴用品店单面货架母婴店单面货架主要分为层板式结构及挂钩式两种:

层板式单面货架可陈列如奶瓶等平整性的东西;

带挂钩式的单面货架主要用于母婴店陈列儿童各季节性服装为主。

货架对母婴用品店的重要性   九爱道具展柜货架实用性更强

二、母婴店木质货架:

清爽风格母婴店货架摆设母婴店木质货架主要由木材及有机玻璃或亚克力组成,样式比较多样化,色彩可以明艳化,再加上柔和的灯光,光是裸架已经体现出温馨体贴的购物氛围。

这类货架可以很好的与母婴店装修效果风格统一,从而更好的促进顾客的购买欲。

但从货架的耐用性来讲,木质货架相对铁架使用时间要短。

货架对母婴用品店的重要性   九爱道具展柜货架实用性更强

今日,九爱帮助千万客户打造了具有鲜明特色和科学规划的店面。未来,九爱将继续坚持母婴卖场整装设计的定位,为客户提供形象设计/品类规划/空间SI设计/布局规划/货架配套/陈列指导等一系列全方位服务,持续拓宽全国市场,整合优势资源,为客户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精品母婴卖场。

九爱道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