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形式有哪些 奶粉陈列要遵循哪些原则 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05日 14:5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奶粉和纸尿裤作为母婴店的重点经营产品类别,这两大系列的产品陈列会直接影响到母婴店的整体营业额,所以作为母音店的经营者要解决好奶粉陈列的问题。那么母婴店的经营者应该如何更加专业的陈列奶粉呢?奶粉的陈列形式有哪些?奶粉陈列要遵循哪些原则?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形式有哪些 奶粉陈列要遵循哪些原则 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先进先出原则

奶粉在补货的时候,要将货架靠里面的产品拿出来陈列在靠展柜的外侧,而新上的奶粉要放在货架的里侧,方便顾客进行购买,同时也不容易出现里侧产品日期积货滞销的现象出现。

价格递进原则

同一类的奶粉在陈列的时候,应该按照奶粉的价格由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按照顺序递进陈列,方便顾客进行价格对比选购。

价签对应原则

奶粉陈列好后,相对应的价签也要与奶粉一一对应起来,母婴店货架上的价签可以位于奶粉的左下角,价签与价签之间保持相等的距离。

重心在下原则

奶粉的包装有袋装、盒装以及罐装的,所以奶粉在陈列的时候还要遵循重心在下的原则,将重量更重、包装规格更大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下面4层,而相对较轻的奶粉可以陈列在货架的上层,有利于货架重点的稳定,保证货架不会倾倒。

多点陈列原则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还可以利用促消架或者是推头来陈列,将奶粉有规划的陈列在相关功能商品附近,增加奶粉展示的机会,并带动奶粉的销量。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形式有哪些 奶粉陈列要遵循哪些原则 文嘉君展柜告诉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享有东方“爱丁堡”之美誉的南昌市,于2018年11月07日在南昌市青云谱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司致力于母婴行业、已具备一定规模和实力,现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设计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能力为母婴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展柜、货架的销售;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铁架柜、免漆板制作柜、烤漆板造型柜的生产及销售。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