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儿童金盏花洁面泡泡 清爽洁面0刺激 让孩子爱上洗脸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2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不爱洗脸?这个问题让老母亲们很是烦恼,一洗脸就拒绝哭闹,小情绪满满,让妈妈们鸭梨山大!不妨给孩子备上这款好孩子儿童金盏花洁面泡泡吧,蕴含多种植萃水果精华,清爽洁面不刺激,让孩子从此爱上洗脸。

好孩子儿童金盏花洁面泡泡是一款适合3岁以上孩子使用的儿童洗面奶,它采用温和弱酸性配方,蕴含了多种植物精粹,滋润保湿不刺激,让孩子在洗脸的时候更加舒适。

好孩子儿童金盏花洁面泡泡 清爽洁面0刺激 让孩子爱上洗脸

好孩子儿童金盏花洁面泡泡是真正的不含皂基的氨基酸,通过乳化溶解油脂油垢,还蕴含了莲根水、香橙等成分,纯净保湿,盈润滋养,让宝宝的肌肤更具抵御力。

好孩子儿童金盏花洁面泡泡采用超高频提取工艺,更大程度的保存了水青冈芽植物提取中的活性成分,舒缓保湿,清洁滋润,魔术泡泡一按即出,让孩子纵享如坐脸部SPA般的舒适和乐趣。

好孩子儿童金盏花洁面泡泡 清爽洁面0刺激 让孩子爱上洗脸

好孩子儿童金盏花洁面泡泡专为儿童肌肤配置,无酒精、无甲醛、无漂白剂、无荧光剂、无刺激、无丙二酸这六大化学添加有害物,给儿童幼嫩小脸蛋柔软、安全的清洁呵护。

好孩子儿童金盏花洁面泡泡PH为接近宝宝肌肤的温和弱酸性,蕴含多重植萃、水果等精华清爽洁面不刺激,让宝宝小脸更加干净、柔嫩,爱上洗脸没有小情绪。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